【首飾】精選4個日本大人氣輕珠寶品牌!百搭又好看!以小細節增加時尚感!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7.29

夏天能夠選擇的單品有限,在服裝搭配上整體層次比較少、偏向單一。想自己的造型添加層次感、時尚感,就要靠各種小首飾,就算穿得很樸素,也立刻超有重點!不過,在選購飾品前,也要先了解你是適合配戴高調耀眼的金色,還是低調內斂的銀色飾品。

根據膚色挑選合適的

每個人的膚色皆不同,選擇正確色調的飾品,能夠協調膚色,修飾手部缺點,令整體造型加分。最常見的膚色基本上可分成是偏白、偏黃、偏紅和偏黑。


今次為大家精選4個日本大人氣輕奢飾物品牌,細緻、輕巧的設計,可愛得來不失個性,讓人心動不已。


#1    Agete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定非常熟悉,Agete誕生於日本,精緻典雅的設計,為不同年齡的女性打造優雅氣質。2019的Summer Collection以藍色為基調,結合不同的天然寶石,充滿繁複設計的復古珠寶, 適合有個性的你。


#2    Vendome Aoyama

 

Vendome Aoyama(VA)以「知性、優雅、基本」為女性打造高品質的珠寶,設計簡約俐落,甜美又有個性,適合日常佩戴,從細節開始提升你的穿著質感,而且可以長時間配戴,非常舒適。


#3    ete

 

ete在日本知名度很高,是其中一個受小資女喜愛的品牌。珠寶設計清新,精緻小鑽更質感,讓指尖散發小小光芒,若隱若現的配飾更突顯細緻的女子感,加上珠寶的多變性,可以單獨戴,亦可多層次搭配,混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整體配搭上顯得更加活潑。


#4    Ane Mone

 

若果你不想配戴珠寶,不妨考慮一下髮飾。Ane Mone的以髮飾設計較為出眾。以「在那裡都能找到快樂」為概念,Ane Mone推出造型感十足的配飾。簡單大方的設計,不會搶走你身上穿搭的重點,氣質瞬間加分


每個品牌都很有特色,而那種精緻小巧的優雅感,相信女生難以抵抗吧!有興趣購買的大家可以到日本官方網站瀏覽更多銷售詳情,或者留意代購。


來源:agete.jpete.jpvendome.jpanemone.jp、FB@VA Vendome Aoyama(JAPAN official)、IG@ete_official、IG@anemone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