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修飾臉型大法!圓臉要戴圓眼鏡顯臉小?6個韓星教你根據五官選眼鏡!你適合哪款?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4

眼鏡是個非常巧妙的配搭技術,素顏時戴上可以遮蓋瑕疵,平日淡妝戴又可以為造型加分,選得好可以改變你的形象,選不好就會有反效果近年韓星都熱愛戴眼鏡作裝飾,令五官更立體之餘又時尚~不過你知道甚麼款式的眼鏡才適合自己戴嗎?一起看看韓星們都是如何戴吧!

 

Jennie

天生一副童顏樣子的Jennie雖然很可愛,不過也因為她擁有包包面,令她的臉看起來輪廓不太突出。相片中她選擇一些圓形款式眼鏡,鏡片也要選擇較大的,因為圓框會令面部變得修長!有包包面的你要選擇較大鏡片的眼鏡,可以突顯五官及臉部線條!千萬不要選比較小鏡片款式或是窄身眼鏡,這樣只會令臉部看起來更圓。

 

泫雅

泫雅一樣擁有修長鵝蛋臉的你應該戴上粗框及偏方形的眼鏡,可以增加面部的寬度,讓臉顯得短一點,均勻面部的比例及突顯五官!泫雅較常戴上一些浮誇造型的眼鏡,除了很符合泫雅大膽的造型外也很適合她的臉型~

 

Hani

Hani的額頭偏大,而且還有個尖下巴,是典型的倒三角面型。有倒三角面型的你可以避免戴一些方形眼鏡,因為這樣會加深面部的菱角感!應該選擇一些圓身款式的眼鏡,可以減少面部線條的尖銳感喔~

 

IU

很多人都說IU擁有心型臉,她整體五官都很小巧,小加上蘋果肌突出,這種臉型應該要避免又厚又重的粗框眼鏡,因為會有種上重下輕的感覺!應該選擇輕身簡單的幼眼鏡,IU戴上之後都顯得非常有文青氣質呢!

 

Irene

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Irene常常戴著一副圓圓的幼框眼鏡~Irene的五官本來就比較立體有輪廓,擁有鵝蛋臉和尖下巴的她面部線條均勻,經常被認為擁有最完美的臉型。這種臉型戴上甚麼類型的眼鏡都會好看!

 

秀智

秀智輪廓雖然立體,但雙面頰都仍然有種肉肉的感覺。臉型長得像秀智的你可以戴上幼框的圓眼鏡,有修飾肉肉臉的作用,令臉部整體看起來修長一些,也可以令下巴感覺更尖!

 

來源:IG@jennierubyjaneIG@hyunsh_aaIG@ahnhani_92IG@dlwlrmaIG@irene.redvelvetIG@skuukzk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