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4大2019年11月日雜附錄 附送JILL STUART銀包、SNOOPY收納袋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6

11月號《MORE》、《IN RED》、《SPRiNG》、《mini》等日本雜誌將陸續發售,附錄贈品多為實用型。除了人氣卡通類雜貨,亦有其他聯乘品牌贈品,包括上年大受歡迎的JILL STUART銀包。以下售價及正式發售日期只供參考,請以出版社公布為準。

《SPRiNG 2019年11月號》:米奇手錶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9月21日

日本售價:950円

米奇手錶用上銀色錶帶,設計簡約。除了錶面上的米奇圖案外,手錶背面也有米奇的頭像。

 

《MORE 2019年11月號》:JILL STUART銀包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9月28日

日本售價:880円

《MORE》上年亦曾附送過JILL STUART銀包,分為粉紅色通常版、深藍色別色版。今年11月號再次新推2色設計,哪款會是你的選擇?

今年的通常版為紫色,淺藍色別色版看起來也很吸引。銀包用上三折式設計,背面附有拉鏈式零錢包。根據往年經驗,別色版非常搶手,日本多個銷售點供不應求。想買的你,可以留意日本官方消息

 

《mini 2019年11月號》:MILKFED彩妝盤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10月1日

日本售價:860円

MILKFED彩妝盤共有16色,一盤多用,可以化出全妝。打開彩妝盤,內附化妝掃具。配色為大地色、紅色、珊瑚色系,有齊唇彩、眉粉、眼影等。

《IN RED 2019年11月號》:SNOOPY收納袋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10月7日

日本售價:980円

藍色的化妝收納袋印上經典的Snoopy圖案,並寫上「The Story of Snoopy」。收納袋內有多個分層內格,可以把化妝用品品收納得井井有條。《IN RED 11月增刊號》另會附送其他收納袋款式。特別附錄款的米白色Charlie Brown連Snoopy、黃色Woodstock款各有不同用途,適合用來放置小物。

 

來源:寶島Channelrakute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