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LLOYD聯乘迪士尼!推出3款公主專屬復古手錶!和閨蜜一人一隻吧!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03

文:Heva Ho

韓國飾品品牌LLOYD一向被稱為「韓劇御用品牌」,其優雅精緻的設計,讓它在韓國當地擁有超高人氣,每次出新品都會掀起一陣搶購潮。這次它與迪士尼公主聯乘,以公主的標誌性特徵為設計靈感,推出3款公主專屬復古手錶,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和艾莉奧款式,優雅得來不失少女感,承繼了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

 

 

#灰姑娘

錶款以灰姑娘的象徵色Baby Blue配以貝殼質感的錶面,並選用銀色錶帶,十分高貴優雅。錶面上的水鑽是依照灰姑娘的頭飾而設計,錶芯背面更印有王子輕吻灰姑娘的圖案,精緻度滿分。

 

#艾莉奧

錶款是以其象徵海洋的珍珠為主要裝飾,錶面以標誌性的貝殼和氣泡圖案作點綴,並選用玫瑰金配色,錶芯背面更印有艾莉奧與小比目魚的圖案,整體設計充滿少女心。

 

#白雪公主

相比以上2款的圓形錶面設計,白雪公主則採用猶如魔鏡的橢圓形錶面設計,配以象徵紅蘋果的紅寶石、黑色皮錶帶,溢出濃濃的復古感。錶芯背面更印有白雪公主咬毒蘋果的一幕,完全呼應主題。

 

這系列將於10月5日起於 LLOYD 官網上發售!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向品牌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LLOYD.k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