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愛的迫降》正赫&世理的信物原來是這個品牌!令人憧憬的愛情! 8款熱門婚戒精選!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2.18

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已經迎來大結局,不少粉絲都表示非常不捨,劇中主角的甜蜜互動,令不少人直言希望兩位演員在現實中也能在一起!而「利正赫和尹世理」交換戒指的畫面亦引起不少討論,原來他們的「信物」是來自這個品牌!下文附上8款結婚戒指推介,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售價及詳情請以官方為準,有興趣可點擊產品連結***

 

mucha Couple ring

《愛的迫降》劇中的婚戒,是韓國珠寶品牌的款式,設計簡單卻很有存在感。

 

 

Cartier LOVE 結婚戒指

18K玫瑰金/ 鑽石 LOVE 珠寶系列誕生於1970年代,這款經典螺絲設計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

 

 

CHANEL RUBAN 鉑金戒指

簡約的鉑金戒指,搭配其它的珠寶、戒指都不會有違和感。

 

Tiffany & Co. Atlas™ 鏤空戒指

經典款式,鏤空羅馬數字圖案,鑲鑽石點綴,為經典款式注入時尚氣息。

 

Harry Winston Tryst系列部分 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婚戒

融合經典工藝與摩登風格, 細膩的設計突出中央主鑽的優美弧線與輪廓,彰顯獨特的個性魅力。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Tear of Lily YG 結婚對戒

女性婚戒設計以「露水滴在百合花葉子的瞬間」為靈感,男性婚戒設計則結合了百合葉子美麗的造型。

Van Cleef &Arpels Tendrement Signature婚戒

向世家始創人Alfred Van Cleef及Estelle Arpels的浪漫婚姻致敬,以精緻細膩的字體將他們的名字雕刻在拋光金屬上,別具意義。

BLUE NILE. 14k 玫瑰金無限扭結與啞光現代內圈卜身設計對戒

女士款以細緻交織的兩列微密釘鑲鑽石,高雅獨特。男士款以啞光現代內圈卜身設計,低調又有個性。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TvN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