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Chanel加入戰團!點燃氣墊粉餅之爭
發佈時間: 2017.02.10

氣墊粉餅熱潮由韓國掀起,直到現今仍是人氣彩妝之一。最近Giorgio Armani、Chanel及YSL均宣佈推出氣墊粉餅!

圖:hanwha-advanced

1. Giorgio Armani │My Armani to Go

設計沿用品牌代表的紅、黑色為包裝設計氣墊粉餅,最令人觸目的是氣墊粉撲採用獨特的半圓水滴狀。使用水滴的尖角有效修飾輪廓,使底妝更貼服。

圖:ig@goris.sky

蘊含獨家成分oil-in-gel,水潤的質感十分舒適。將氣墊粉餅抹上臉後,質感會從粉霜轉變為粉狀,令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圖:ig@k_rrim

2. Chanel │Les Beiges Boutique Bell Mine SPF 25 Cushion Foundation

主打水光妝感的氣墊粉餅。採用56%的水分子,因此質地呈水凝膠狀,感覺分外濕潤。除了氣墊粉撲,產品更會配備斜角粉底刷。

粉餅具有SPF 25 PA+++的防曬功效,設有十款色調,預計5月在美國率先推出。

3. YSL│ Touche Éclat Le Cushion

新款氣墊粉餅以米色為主調,分為7款色號,以遮瑕為主,有效遮蓋暗瘡、泛紅等瑕疵。

氣墊粉餅蘊含多款保濕因子、抗氧化劑,有效舒緩壓力皮膚。運用獨家液體凝膠技術,使質感清涼,同時提高肌膚的貼合度。

隨著三大彩妝品牌陸續推出新品,女生們選購氣墊粉餅時要陷入幸福的煩惱啦!

圖:allthatstyle

資料來源:armanibeautychanelyslbeautyus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