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8款春夏名牌LOGO耳環!名牌入門之選!展現經典優雅魅力!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5

一對精緻又優雅的耳環,不但可以為造型增添獨特的氣質,更可以突出個人魅力,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春夏名牌LOGO耳環,既帶有名牌的象徵,同時又不會太過高調,相信大家都會相當喜歡~

 

1. DIOR TRIBALES 耳環

Dior的耳環設計一向相當受歡迎,而這款綴以復古鍍金「CD」字母標誌的耳環,字母上方分別飾有兩顆白色的樹脂珍珠,除了能夠演繹出簡約的氣質之外,亦帶有淡淡的復古味道,魅力十足!

 

2. DIOR TRIBALES 耳環

這款耳環設計同樣以「CD」字母標誌作為設計元素,另外特別採用了懸吊式的設計,以一條幼細的金鍊帶配搭樹脂珍珠,瞬間為耳環增添了個性與嫵媚的氣質,輕鬆打造出優雅的女人味!

 

3.CHANEL耳環

提及名牌耳環, Chanel必定是女生們的熱門選擇之一!這款耳環具有金屬交織而成的雙C標誌,配上珍珠與水晶的設計,不但充滿復古的韻味,而且更給人奢華、高貴的感覺,特別適合喜歡復古打扮的女生們~

 

4. CHANEL耳環

這款耳環設計極具品牌標誌性,大小不一的金屬鍊條,再配上綴有水晶碎石的雙向扣,充滿了奢華、優雅的感覺!另外耳環亦配有珍珠設計的Chanel logo,加強了溫柔的精緻感!

 

另外4款推介請看:

  • 5.Louis Vuitton IDYLLE BLOSSOM LV 玫瑰K金配鑽石耳環:這款耳環以玫瑰K金的LV經典logo為主設計,綴以圓形鑽石配飾,小巧又精緻,氣質十足!而耳環的款式設計亦相當白搭,不會過於誇張,同時又不會過於低調,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 6.Gucci 綴珍珠Interlocking G耳環:Gucci的這款耳環採用光面金屬製成,並結合了玻璃珍珠及綴滿水晶的雙G logo,與珍珠底下的窩釘設計形成鮮明對比,整體風格相當型格、有個性!而且設計簡約又長青,絕對不用擔心過時~
  • 7.Hermès Pop H earrings:Hermès的耳環絕對是優雅、高貴的代名詞!而這一款耳環則是採用了「H」的立體環形作為設計,精緻之餘又有一種淡淡的優雅氣質!簡單而又不會單調,就算配搭顏色鮮艷的穿搭,都能夠輕鬆駕馭!
  • 8.FENDI F IS FENDI 耳環:這款耳環的設計與風格都相當特別,分別採用了光面與啞面的玫瑰金金屬製造而成,而半圓形的耳環設計中,則加入了標誌性的「F」字樣,精緻又簡約,充滿了法式優雅的魅力!

 

 

來源:DIORCHANELLouis VuittonGUCCIFendiHERME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