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入門】DIOR新推出2款「手機袋」!經典Oblique緹花圖案、LADY DIOR設計!2種揹法!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11

LADY DIOR可以說是很多女生的名牌袋wishlist,而DIOR的皮革小物款式多,價錢又比手袋相對低,是不少預算有限的女生名牌入門之選!最近DIOR便推出了兩款「手機收納袋」,包括有經典藍色 的Dior Oblique提花和LADY DIOR的羊皮藤格紋,均有可拆卸的式鏈帶和卡片隔,可以當作是銀包和「迷你袋」的兩種用法,而且價格比手袋親切,自用或送禮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0 MONTAIGNE PHONE HOLDER (售價港幣HKD $7,200)

這款30 MONTAIGNE的手機收納袋以DIOR OBLIQUE的經典藍色提花圖案為設計,中間印有Christian Dior的金屬「CD」logo,配上軍藍色皮革手柄和金屬可拆卸式鏈帶。袋內設有3個卡片隔,而且有足夠的空間容納現金、信用卡等,可當作一個簡單的手拿銀包或斜背,識別度高又美觀,能突顯時尚造型!

(↓↓↓點擊查看更多↓↓↓)

 

LADY DIOR PHONE HOLDER (售價港幣HKD $6,650)

手機套設計保留了LADY DIOR手袋的高雅簡約,顏色採用了2020的流行藍色,並以帶點啞光的「石灰藍色」羊皮革製成,色調柔和典雅。袋身沿用上LADY DIOR的經典Cannage藤格紋及淺色鍍金屬「D.I.O.R.」吊飾點綴,設有雙向拉鏈、皮革手柄和可拆卸式鏈帶。袋內同樣設有3個卡片隔,能收納硬幣和鑰匙,可手提或斜背兩用,而且價錢比品牌一般的腰包較平,算是不錯的入門款!

(↓↓↓點擊查看更多↓↓↓)

 

來源:DIO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