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中古鈕扣「二次創作」飾物!製作耳環/頸鏈/髮夾!售價不到一千?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29

CHANEL手袋、飾品款式經典不退流行,甚至放得愈久愈有價值!即使是推出很久的中古款式,仍然會吸引不少女生購買收藏。而近年亦興起把CHANEL衣服上的二手鈕扣「加工」當成飾物,變成時尚的耳環、頸鏈、髮圈等!而且因為是中古品再加工,售價也比品牌出售的飾物便宜一大截!即使是預算有限的女生也可以盡情享受配搭樂趣!

 

這些CHANEL鈕扣每款都設計精緻,細節絕不馬虎,亦是每件衣服的靈位之處!除了常見圓形鈕扣,亦有心形、雙C Logo等設計,綴有閃石、珍珠等裝飾。當成首飾也非常吸睛,而且非常容易搭配衣服!

加一條簡單的金色鏈帶製成頸鏈,簡單低調卻突顯品味。而製成胸針則可襯托暗沉的秋冬服裝!

髮圈款更是實用,不綁頭髮的時候便可以當手飾配戴,非常別緻!

小顆的鈕扣可以搭配其他裝飾製成戒指,是全年都能用的長青款。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款式↓

 

 

 

這些二手鈕扣的售價視大小、出售店舖等而不同。而日本的中古店,以及樂天網購平台等也有不少款式,以及已加工的飾物發售,大部分都是1千以下!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信譽良好的中古店「尋寶」,自己DIY!

 

 

來源︰thedelightshop.com, IG@decouverte.jp, IG@morethanonce_shop, IG@jennierubyjane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