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Rolex粉色系保值系手錶!入門級推介!經典高貴款4萬元買到!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18

Rolex是不少人夢想擁有的夢幻手錶,其簡約設計,大方優雅,絕對能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除了高貴經典款式,其實Rolex也有推出型格玩味感的錶款。以下為大家精選出10款Rolex粉色系手錶,經典不過時的保值款式,都是入門級的好選擇!


1.Oyster Perpetual 28 >按此購買<

HKD 41,000 | 錶盤28毫米

搭配採用了太陽光線效果的糖果粉紅色錶面,令到腕錶顯得更具可愛咁以及玩味十足。28mm小巧錶盤看起來溫柔斯文充滿氣質,女士佩戴亦顯得更加大方得體。鐘點標記同樣以持久亮澤的18ct金製成,雙扣鎖配以雙重防水系統,防水深達100米,防刮損藍水晶鏡面,不易刮花更耐用,不到4萬的定價,絕對是上班一族們的入門最佳選擇。


2.Oyster Perpetual Lady-Datejust >按此購買<

HKD 52,500 | 錶盤28毫米

作為專為女士而設的經典女裝腕錶,蠔式錶殼搭配上圓拱形外圈,而錶殼及錶耳兩側的設計折射出淡雅光澤,令28毫米蠔式錶殼的輪廓更突出,營造出女士腕錶優雅、時尚的風格,倍添魅力。其羅馬數字錶面亦令到腕錶變得更加搶眼,相當之時尚。


3. OYSTER PERPETUAL 31 >按此購買<

HKD 41,800 | 錶盤31毫米

2020彩虹色系列話題新款,推出後引來日本地區瘋狂搶購!Oyster Perpetual錶款是公認優雅風格象徵,搭配糖果粉紅色錶面,令腕錶顯得可愛感及玩味十足,錶面易識別讀時更易。鐘點標記以持久亮澤的18ct金製成,雙扣鎖配以雙重防水系統,防水深達100米,防刮損藍水晶鏡面,不易刮花更耐用,絕對是入門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zenmai-tokyo


4. Oyster Perpetual Date 34

參考價 HKD 67,200 | 錶盤34毫米

錶面設有18ct金鑲鑽石。蠔式錶殼搭配三角坑紋外圈,令34毫米方正輪廓更突出。比一般Datejust腕錶款式更具辨識度,不易撞款,給予人中性的感覺,平日偏愛穿休閒風格服飾的女生可以選擇這一款。

↓↓↓  點圖查看Rolex粉色入門級手錶推介  ↓↓↓

  • 5. Oyster Perpetual Lady-Datejust HKD 54,100 | 錶盤28毫米。 鍾情於小巧表面的女士們,可以選擇28mm錶盤的Lady-Datejust。清新淡雅的粉紅色錶面與紀念型錶帶的結合,顯得更加精緻華麗,同樣作為勞力士的經典女裝腕錶,所呈現的感覺卻別具一格,加上5萬出頭的價格,接受度相對地高,是不少女士們的熱愛款式。
  • 6.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 HKD 53,300 | 錶盤31毫米(2020新款)。 Datejust的經典腕錶在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後,在傳統的錶款顏色設計中,添加上一絲玩意,破格採用了更具現代浪漫感的淡粉紅色。隨着光線的折射,能夠呈現出深淺不一的淡雅光澤。鍾情於簡約低調經典系列,又渴求款式上更具突破度的女士們,可以考慮Datejust31作為入門選擇。
  • 7. Oyster Perpetual Lady-Datejust 參考價HKD 76,200 | 錶盤28毫米。 蠔式錶殼搭配三角坑紋外圈,錶殼及錶耳兩側折射出淡雅光澤,令28毫米的小巧錶殼輪廓更突出,倍添魅力。作為勞力士經典女裝腕錶,Lady-Datejust是品牌經典名錶Datejust之延續與昇華,一直是優雅風格與精準時計的代名詞。
  • 8.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 參考價HKD 86,900 | 錶盤31毫米。 蠔式錶殼搭配圓拱形鑲鑽石外圈,鑽石外圈點綴,隨著光線折射出淡雅光澤。原點鑽石點綴,為優雅錶款增添俏皮可愛感,而傳統的錶款,更是易於辨識的別緻款式。
  • 9.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 HKD 114,700 | 錶盤31毫米(2020新款)。 想要入手進階級別的話,可以選擇設有18ct金鑲鑽石以及搭配鑲鑽石外圈的Datejust 31。配搭上奢華高貴的鑽石外圈設計,使輪廓更為突出,錶款亦變得更華麗。特別適合想要打造出高貴風範女生。
  • 10.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 HKD 140,900 | 錶盤36毫米。 錶面羅馬數字VI及IX鑲嵌24顆鑽石。飾以鑽石外圈,令錶殼呈現極致奢華風格,高調華麗的款式,絕對能展現高貴身份象徵。

 

來源:Rolex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