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8‧11 開幕送型男相冊
發佈時間: 2012.08.10

天氣再熱都不及 Abercrombie & Fitch 的肌肉型男熱,姊妹們你們合照了沒有?明天 (8月11日) 上午 11 點正,Abercrombie & Fitch 香港旗艦店會在Pedder Building (畢打行) 盛大開幕。是時候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事關為了慶祝這盛事,Abercrombie & Fitch 將會發行由攝影師布魯斯.韋伯(Bruce Weber) 親自操刀的限量版精裝相冊集錦(Quarterly),當中收錄了品牌歷史中最為熱辣的型男照片。

 

 

 

旗艦店開幕當天排隊入店的前50 名年滿18 歲的粉絲將可免費獲得Quarterly一本,另外男士的話更加送1oz FIERCE 香水。其餘的Quarterly 將送贈在香港旗艦店消費滿$5000 港幣的排隊粉絲,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不會再版的,願意的話今晚就排隊吧!

 

每本Quarterly 都獨自編號,限量500 本,只在香港發行。


原來邀請一眾型男是一個品牌的傳統開幕盛宴,Abercrombie & Fitch會從各國的分店(美國、義大利、英國、法國、德國、丹麥、西班牙、日本、比利時和新加坡的分店)精挑細選一班最令人火辣辣的型男來臨,姊妹你暈了嗎?

 

 

Abercrombie & Fitch
地址:中環畢打街12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