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Pandora新推《美女與野獸》系列!夢幻貝兒&魔法玫瑰!茶煲太太都有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1.18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一向備受香港女生歡迎,品牌珠寶採用優質的材料以手工製作而成,而且經常會聯乘不同卡通/電影主題,令女生們都無法抗拒!今個秋冬,Pandora與迪士尼再次攜手呈獻經典童話,推出全新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的珠寶飾品,紀念這套經典動畫電影上映30周年~

新系列的六款飾品包括串飾、吊飾和戒指,活現《美女與野獸》中別具意義的經典台詞和深得喜愛的角色,選用925銀鑄造,設計出獨特的精緻華美造型。當中的貝兒吊飾、茶煲太太與阿齊吊飾、魔法玫瑰吊飾都十分可愛,令人想想故事中的經典場面!

↓點擊放大圖片↓

 

魔法玫瑰吊飾和玫瑰戒指以別具意義的魔法玫瑰為設計靈感,玫瑰吊飾呈現手繪空窗琺瑯工藝。玻璃瓶以透明淡藍色琉璃製作,兩邊飾以星星圖案鑄刻,底部刻上「Beautiful as a rose」。而玫瑰戒指就以紅色立方氧化鋯石鑲嵌出玫瑰花的形態,四周飾以鏤空葉片和寶石,表達貝兒與野獸之間真挚動人的愛情。

↓點擊放大圖片↓

《美女與野獸》翩翩起舞貝兒吊飾描繪她和野獸在城堡大廳共舞的經典一幕,前者作雙圓牌設計,以透底琺瑯工藝呈現大廳場景,鑄刻著經典名句「Beauty is found Within」。後者的貝兒造型手持一支玫瑰花,禮服鑲嵌明亮式切割黃色寶石。

當中令人驚喜的是茶煲太太與阿齊都有份,茶壺形串飾設計底部吊着可愛的茶杯阿齊,配合彩色手繪琺瑯細節。貝兒與友伴串飾一面呈現貝兒在茶煲太太與阿齊身旁看書,另一面是燭台盧米亞和時鐘葛士華等待魔咒解除的情景,串飾兩側飾以玫瑰圖案,十分精緻~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翩翩起舞吊飾 HK$599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起舞貝兒吊飾 HK$599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吊飾 HK$699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玫瑰戒指 HK$599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茶煲太太與阿齊吊飾 HK$499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貝兒與友伴串飾 HK$399

來源:Pandor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