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手機殼推《魷魚遊戲》聯乘系列!玩椪糖挑戰?限量BLACKPINK手機殼網店買到!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2.21

本地手機殼品牌CASETiFY款式多,而且超强防摔,近年大受年輕人追捧。繼早前CASETiFY宣佈推出BLACKPINK聯乘系列後,最近,亦與全球爆紅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推出了電子配件聯名系列,連椪糖挑戰都有!絕對是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魷魚遊戲》CASETiFY限量聯乘系列

>按此入手<

最近,CASETiFY推出Netflix 史上最高觀看劇集《魷魚遊戲》為主題的限量聯乘系列。手機殼等電子配件設計取材自劇中的遊戲關卡、邀請卡和參加者制服號碼等元素,劇迷們可以選擇001至456的參加者編號,定制專屬手機殼。造型新穎之餘,更具備防摔耐用的高質感,拿在手上回頭率超高!

 

BLACKPINK | CASETiFY手機殼網店上架!

>按此入手<

早前CASETiFY宣佈與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推出的限量聯乘系列,今日(12月21日)亦於官方網頁及門市正式上架。當中,BLACKPINK「Ticket Case」手機殼印有BLACKPINK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四名成員親筆簽名,而別致的演唱會門票設計,亦深得BLINKs們歡心!

系列中的「In Your Area Case」支援個人化服務,粉絲設計專屬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通行證。「Photobooth Case」融入近期大熱的格子元素,更採用相框設計,方便 BLINKs 放入喜歡的照片或小卡。>按此入手<

CASETiFY於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BELOWGROUN開設獨家期間限定店,店內分為 6 個主題區域,參考自多個 BLACKPINK 音樂錄像作品中的場景、騷後派對盛況以至每位成員的特色,粉絲記得把握機會去打卡留影啦!

 

BLACKPINK | CASETiFY 期間限定店

地址:置地廣塲中庭B樓6號舖 BELOWGROUND

開放時間: 2021 年 12 月 21 日至 2022 年 1 月 3 日 / 早上 11 時 30 分至晚上 7 時 30 分

 

來源:CASETiF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