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美《那年,我們的夏天》同款首飾推薦!精選Swarovski情人節心形天鵝款式!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1.28

Netflix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中崔雄與國延秀起伏浪漫的愛情引起觀衆共鳴,本周迎來令人滿意的甜蜜大結局。在中兩人浪漫放閃,崔雄送給延秀一套精緻華麗的Swarovski Una系列心形鏈墜與耳環,真摯地表達愛意。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金多美在劇中的同款首飾,是今個情人節Swarovski之選!

以天鵝喙部彼此輕觸時勾勒而成的心形,作為Swarovski全新Una系列產品的設計靈感。情人節快到,可以送給摯愛或給自己的禮物,無論搭配任何服飾都很精緻奪目。

 

Una耳釘 | 售價:HK$ 1,6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Una鏈墜 | 售價:HK$ 1,4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在冬季日常穿搭中,金多美穿著黑色、米杏色高領針織衫與咖啡色厚織毛衣,分別搭配白色、粉色、黃色Millenia項鏈,經典優雅且絢麗奪目,為厚重的冬季裝扮增添一份華麗的女性氣息。

Millenia項鏈 | 售價:HK$ 1,1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金多美在劇中以工業設計風格的銀白色Dextera大圈耳環搭配率性風衣,或以中性摩登設計的黑色Dextera大圈耳環點綴秋冬大衣穿搭,為整體帶來一絲活潑氣息,同時展現俐落大氣的時尚個性。

Dextera大圈耳環 | 售價:HK$ 1,1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Dextera大圈耳環 | 售價:HK$ 1,8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劇中正式場合,金多美以優雅小黑裙搭配Swarovski天鵝標誌的Signum耳釘與Signum項鏈,簡約典雅,再次讓人感受金多美的第二眼美女魅力!

Signum 耳釘 | 售價:HK$ 1,2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Signum 鏈墜 | 售價:HK$ 1,150 >>按此看款式詳情<<

來源:Swarovsk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