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TLE GARDEN」期間限定店登陸香港!一同感受GENTLE MONSTER與Jennie的幻想世界!
發佈時間: 2022.03.24

這段時間相信大家都經常在IG上看到不少名人或KOL收到Blackpink Jennie的巨型禮物箱!原來是GENTLE MONSTER和Jennie共同打造的幻想世界。 如果你都想一探Jennie的幻想世界,這段期間就有機會了!因為GENTLE MONTER和Jennie的期間限定店「Jentle Garden」在3月21日已經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為了更完美呈現出GENTLE MONSTER和Jennie的幻想世界,「Jentle Garden」利用了立體透視模型(Diorama),並從冰島的「World’s Loneliest House」取得靈感。可見整個模型充滿夢幻氛圍,一草一木都做得十分仔細。

▼點擊觀看更多細節▼

由即日起到4月19日親臨「Jentle Garden」,將會派發特別版口罩給到場訪客。即時到銅鑼灣店GENTLE MONSTER購買是次系列,更可獲增特別花束裝飾作為禮物,讓顧客感受到Jennie的未泯童真。

▼觀看更多眼鏡款式▼

【詳細資料】

「JENTLE GARDEN」香港期間限定店
地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一樓中庭
展出日期:2022年3月21日至4月19日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