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玩!內文AR虛擬試戴體驗 Cartier創造貼心網購服務
發佈時間: 2022.04.13

想足不出戶,安心選購優雅經典的法國珠寶品牌?Cartier利用AR技術,透過螢幕360度細賞Cartier單品細節,隨你喜好轉換錶帶及顏色,更貼心的是,利用AR技術將4款經典單品戴上身,配襯營造你的個人風格,立即體驗這項獨家試戴服務啦!

Cartier的網購服務方便之餘,亦貼心照顧你的需要。品牌推出網上會面服務可透過Cartier官網或WhatsApp聯絡銷售顧問,以視像對話的形式挑選心儀單品,款式尺寸等疑問都有專人為你耐心解答。同時享有即日免費送貨,30日免費退換等售後服務。

*選用瀏覽器(Chrome/Edge/Safari)以獲最佳AR體驗

TANK MUST腕錶 $21,900

TANK MUST腕錶是Tank與Must卡地亞兩大傳奇的結合。低調簡約易於配襯的TANK MUST,將經典重造,圓潤的垂直錶耳、重新配置的錶盤比例,採用光電錶盤,並改進機芯功能,選用非動物材質錶帶,更貼合環保潮流!

AR體驗︰

 

 

LOVE手鐲 $16,800

經典LOVE系列,完美橢圓形鐲身、手鐲上的螺絲設計以及鮮明的優雅風格象徵永恆愛情。

立即選購

 

PASHA DE CARTIER腕錶 $46,900

全新Pasha de Cartier腕錶延續自1985年誕生以來的美學精髓,以鮮明獨特的原創設計,打破傳統腕錶創作規範,盡顯內外兼備的迷人魅力。

AR體驗︰

 

 

LOVE項鏈 $19,300

Love項鏈,風格鮮明優雅的螺絲設計,為簡約造型帶來亮點,無論是上班服飾抑或休閒穿搭都是perfect match!備有18K黄金或18K玫瑰金款式。

立即選購

 

PANTHÈRE DE CARTIER 手袋,小型款 $24,200

將Cartier的經典象徵美洲豹,糅合於手袋之上,櫻桃紅色小牛皮,金色及黑色琺瑯飾面搭扣,內側帶金色Cartier壓印標誌,出席婚禮或重要場合,大方又不失個性美。

AR體驗︰

 

 

JUSTE UN CLOU 手鐲,小型款 $37,200

Juste un Clou系列打破常規、大膽新穎,首款以釘子作靈感的珠寶完美體現自由玩樂的時代精神,時尚不羈。

立即選購

 

TANK MUST腕錶 小型款,石英機芯,精鋼 $25,000

Tank腕錶擁有獨特的垂直平面錶耳設計和尖銳的棱角,簡潔純淨的線條展現出自由精神和優雅態度。唯有其優雅特質,在時間流轉中積澱,成為永恆。

AR體驗︰

 

 

CLASH DE CARTIER耳環,小型款 $32,100

展現真我風格自我態度,從傳統汲取靈感卻又不拘一格,完美糅合莊重風格與過人魅力。

立即選購

 

DOUBLE C DE CARTIER $20,200

粉紅色小牛皮鏈帶手袋,金色及粉紅色琺瑯飾面搭扣,內側帶金色 Cartier 壓印標誌,適合平日穿搭或小型派對。

立即選購

 

LOVE結婚戒指 $17,500

向伴侶許下一生承諾,Love結婚戒指,鑲嵌1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立即選購

 

CARTIER D'AMOUR手鐲,超小型款 $6,150

入門級精選,Cartier d'Amour系列造型精緻而圓潤。寶石座鑲嵌的美鑽光芒閃耀,環繞四周的鋪鑲碎鑽更添光彩。

立即選購

 

SOURCE: Carti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