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Hadid成為Swarovski新品牌大使!打破傳統規範、實踐變革精神!
發佈時間: 2022.05.17

Swarovski 近日與 Bella Hadid 攜手演繹出全新品牌廣告,反映出水晶不同面貌、靈活多變的設計。 Bella Hadid 百搭多變的形象,成為今次 Swarovski 廣告的靈感來源,完美展現 Swarovski 打破傳統規範的設計和時代精神。

 

 

該系列廣告由品牌創意總監Giovanna Engelbert構思,他坦言Bella Hadid最能彰顯全新一代個人主義及變革精神。作為新生代大家心目中的 it girl ,不論是運動風格或是華麗造型,Bella Hadid都可以自信地表達。同時,Bella Hadid亦表示自己一直有關注 Swarovski 的新產品系列,很欣賞Giovanna所推動的珠寶創意變革。


↓Bella Hadid演繹品牌全新廣告


  • 藍色: 波西米亞風 Bella 以平靜泰然、無憂無慮的態度,擁抱藍色的寧靜和舒適。 以休閒 自然的時尚造型,自由混搭著裝風格,帶來時髦現代魅力。
  • 綠色:酷感 Bella 以綠色自帶的自然無憂為靈感,完美演繹水晶首飾造型語言中的休閒精 髓。 綠色象徵著成長和進步,代表著年輕一代的價值觀。
  • 粉紅色:甜美風 Bella 精確捕捉粉紅色自帶的活潑少女氣息,色彩柔和中打造甜蜜俏皮風 範。
  • 黃色:運動風 Bella 以黃色打造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造型

 

是次由Bella Hadid演繹的系列,主要以水晶不同切割及呈現方式,折射出彩虹般色彩。當中演繹的每一個主題色彩,均從水晶內部折射的色光中提取而來,完美呼應Bella性格與風格中的不同面向。

 

按圖放大看更多產品↓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