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x Rosenthal為你打造非凡餐桌體驗!美編推薦各種日常穿搭配飾!
發佈時間: 2022.06.28

Swarovski近日與擁有超過140的歷史、享譽世界瓷器工匠的Rosenthal,攜手推出SIGNUM系列,打破界限共同打造頂級家飾用品。每件瓷器都經過細心打磨,展現出極具創新精神的精湛工藝。



是次合作運用了Swarovski的標誌性八邊形造型及藍色、綠色、黃色和粉紅色四種品牌色彩。Rosenthal SIGNUM更以人手繪畫金色邊緣,令餐桌上增加一點時尚感。

 

↓按圖放大看更多細節



另外,今次美編更特別挑選了Swarovski的數個系列,推介給想要百搭飾物的你。Swarovski設計師把新款設計加入到現有的熱門產品系列中,捕捉嶄新輪廓、顏色和形狀設計,讓大家可以更輕易配搭日常不同造型!

 

↓按圖放大看更多細節↓↓


  • CONSTELLA    CONSTELLA系列將觀星的雅興帶入日常,並以玫瑰金鍍金鍊節把寶石連接,不論約會還是派對,都能讓人眼前一亮。
  • GEMA / CHROMA    2款系列都令人聯想到春天花束配色及彩虹般的魅力,突出其萬花筒般的色彩和動感的工藝!
  • MILLENIA    這款經典優雅與炫目爛漫的融合,以八邊形切割鋯石。外面更鑲嵌小顆Swarovski水晶,輕鬆搭配任何造型!
  • 腕錶系列    是次更推出色彩鮮艷的腕錶,具有精密切割Swarovski水晶錶面 不論是搭配運動服飾或正式的服裝,都能為外型增添個性風采。它更在水下50公尺防水,方便大家工作後做運動。

來源:swarovski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