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浪漫花朵圖案&活潑藍色牛仔風!日本COACH再度推出牛仔布系列限定商品!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2.13

日本COACH於2019年再推出限定牛仔布系列商品,包括方便外出的單肩包、適合上班使用的手挽袋和Camera Bag等,活潑的藍色牛仔布加上不同花卉圖案和裝飾,不同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

COACH Denim Collection

(以上圖片由左至右)

COACH Denim Mix Floral Print Parker 18(日元50000、約港幣3547)

COACH Denim Quilting Studs Parker(日元 74000 、約港幣5247)

COACH Denim Mix Floral Print Charlie(日元 64000 、約港幣4538)

COACH Denim Mix Floral Print Camera Bag(日元 50000、約港幣3547)

商品的設計以深藍色皮革和牛仔混合布等製成,與金屬帶和手挽帶等完全零遺和感。當中「Parker」系列單肩包的裝飾更以金色花朵製成,為牛仔系列商品帶來一點點少女感。

喜歡使用容量較大的袋款的女生則可以選擇以下兩款,混合顏色的牛仔拼布,配上不同花朵裝飾,非常特別。

Denim Tea Rose Dreamer

(以上圖片由左至右)

COACH Denim Color Block Dreamer 21 (日元 55000、約港幣3900)

COACH Denim Tea Rose Dreamer (日元 60000、約港幣4255)

另外,最近日本女藝人水原希子亦上載了拿著COACH牛仔布袋款的照片,相信系列於日本發售時都會引起一翻搶購潮!

COACH Denim

COACH Denim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等待官方發佈最新消息。

暫定推出日期:2019年2月15日

來源:Fashion PressIG@i_am_kik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