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2019】PRADA推出七夕限定款式!可愛心形手袋!精選浪漫情人節禮物!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7.31

七夕是中國的情人節,為了慶祝這個浪漫的節日,不少品牌都會推出七夕限定單品。PRADA今年推出一系列七夕商品,主要以愛心的圖案為設計主題,包括手袋、飾物等,造型可愛又特別,送人當禮物或自用也相當合適!

***於中國、台灣等地區限定發售***

 

PRADA Cahier 手袋  共3色  (售價人民幣17,150)

手袋上的愛心和花朵的設計可愛,搭配可拆式的金屬肩帶,配色簡約獨特,共有三種顏色。

Saffiano 皮革手包 共3色  (售價各人民幣4,300)

皮革材質的手包搭配可拆卸的金屬鏈,手包更配有一枚心型飾件和一張情人節卡片。這系列也提供了三種色號。

 

Saffiano 皮革口红包  共2色 (售價各人民幣3,700)

這款的口紅包造型可愛細小,可以收納唇膏,適合搭配不同的日常造型,一共有紅色和粉紅色兩種選擇。

PRADA Odette 手袋  共3色 (售價各人民幣14,300)

這款愛心手袋的設計浪漫又可愛,以全皮革製作,更鑲有PRADA經典三角LOGO。


皮革運動鞋 (售價人民幣6,600)


愛心造型髮夾 共2色  (售價一套人民幣2,850)

 

Saffiano 皮革腰带  共2色  (售價各人民幣3,700)

 

Saffiano 皮革卡片夾  共3色  (售價各人民幣2,550)

 

皮革手環   (售價人民幣2,750)

 

 

 

來源:PRADA Chin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