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天國餐館》4款手袋一覽!Dior、LOEWE、YSL!跟女神學穿搭!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15

大家有追看石原聰美的新劇《天國餐館》嗎?自播出以來,石原劇中的穿搭一直都是女生們的焦點之一,除了服裝之外,她所使用的手袋也是備受關注!這次就和大家分享石原在劇中使用的4款手袋,品牌包括Dior、LOEWE等,設計時尚又精緻,而且全都是人氣爆表的款式!

 

1. Dior SADDLE黑色頂級小牛皮包款

這款Saddle Bag絕對是Dior手袋中的經典款式,除了為人熟知的馬鞍形設計次外,背帶上的刺繡及流蘇設計亦充滿波希米亞的風格,與石原身上所穿的裙子非常相襯,而且亦突顯了她身上神秘又美麗的氣質!

 

2. YSL Saint Laurent VICKY SMALL IN MATELASSÉ PATENT LEATHER

獨特的漆面黑金色設計時尚又帶點復古的感覺,為石原身上帶民族風格的裙子加上點綴,使她看上去氣質滿滿!另外,這樣的配搭亦也加強了石原的氣場,呼應了她劇中餐館老闆的角色。

 

3. LOEWE MINI PUZZLE BAG IN LIGHT BLUE

相信大家都不會對LOEWE的Puzzle Bag感到陌生!經典的幾何皮包設計簡約又別緻,而劇中以湖水藍的色調配以石原身上的粉色西裝,撞色大膽清新,不顯突兀之餘,亦為石原增添了知性的魅力。

 

4. Fendi Baguette Mini Bag

款式百搭易襯,形狀小巧,是不少明星的愛用款式。雖以純黑色為設計,但加上經典的Fendi金飾及「FF」印花圖案,整個手袋看上去充滿質感,帶有低調的優雅奢華感。

 

來源:TBSDiorYSLLane CrawfordFend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