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德魯納酒店》5款手袋一覽!DIOR、Chloé!跟著IU學穿搭就對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1

由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播出至今已經快要大結局了,但她的劇中穿搭仍然是不少女生的討論熱話!這次和大家分享IU在劇中使用的5款手袋,DIOR、Chloé等等品牌都有出現,全部款式都超美,讓IU的造型更加突出,一起來看看吧!

1. Chloé Mini Chloé C bag in shiny & suede calfskin (售價為港幣HK$10,800)

IU身穿俐落的黑色落肩上衣,並加上帽子、外套等牛仔單品,再配合小巧輕盈的黑色Chloé手袋,整個造型看上去型格之餘又帶點性感!

 

2. GUCCI Sylvie 1969 有機玻璃迷你手挽袋 (售價為港幣HK$25,500)

IU的這身造型真的復古又優雅,一身白色的配搭相當高貴,加上Sylvie的白色手袋採用鏡面材質,設計簡約別緻,讓IU看上去就好像一個小貴婦一樣呢~

 

3. GIVENCHY GV3 small crossbody bag (售價為港幣HK$19,900)

手袋採用微粉紫的色調,加上精緻的壓紋設計,百搭又時尚,同時又可以增加溫柔的氣息,配上其他色調的衣裙也相當合適!

 

4. DIOR LADY DIOR頂級小羊皮包款 (售價請向官方查詢)

不少人應該都會覺得一身紅色的衣帽非常難駕馭,害怕看上去會過於突兀,但只要像IU一樣,利用一個粉白色的手袋作點綴,就可以加強柔和的感覺了!

 

5. JIMMY CHOO Paris 絨面革單肩包 (建議售價為港幣HK$6,500)

絨面的黑色手袋質感滿滿,為IU加添知性、典雅的魅力!如果害怕黑白配搭過於簡單的話,也可以像IU一樣利用絲巾作頭飾,增加氣質及女人味!

 

 

來源:IG@fullmoon.longIG@wwwwwwn88ChloéGUCCIGivenchyDIORSelfridge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