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推薦】比利時超人氣水桶包!BLACKPINK成員ROSE、昆凌、倪晨曦都有一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7

說到經典袋款,水桶包必定佔一席位,外型嬌滴之餘,實用性也很高。今次要推薦的是比利時品牌Delvaux旗下的彩色水桶袋Pin系列,外型低調簡約,配色多元,就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台灣女星昆凌、台灣名媛孫芸芸和女神倪晨曦都有一個!馬上看看這個手袋有何吸引之處!

 

Delvaux中的Pin系列創於1972年,以柔軟和輕盈皮革見稱,而正面標誌性的D字裝飾,低調奢華,簡約的曲線和經典的圓形多孔底部設計,令到系列很快便成為品牌經典款式。即使經歷接近50年,依然亳不過時,至今一直深受外國女生喜愛。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這個系列於今季推出變奏版Pin Mini Bucket,提供4個顏色包括牙白、胭脂粉、孔雀綠和芒果黃,容量適中,十分適合夏天使用。除了手提外,也可以配搭可拆鏈條肩帶,提供多種揹法,方便配襯不同造型,即刻看看明星們的穿搭示範吧!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如果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delvaux.com、IG@delvaux、IG@hannah_quinlivan、IG@aimeeyunyunsu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