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款草莓牛奶色手袋!Louis Vuitton、Furla、Gucci!散發少女甜美氣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6

文:Elise Lee

草莓和牛奶這個組合,給人甜美可口的感覺,而草莓牛奶色,則充滿粉嫩的少女魅力!以下為大家精選6款草莓牛奶色手袋,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Furla和Gucci等,不論是斜孭袋還是兩用袋都有,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吧!

1. TORY BURCH CARMEN COLOR-BLOCK MINI BAG

以柔嫩的粉紅色作主調,設計輕盈小巧,而且有皮、鏈兩款不同的肩帶可供選擇,適合喜歡不時轉換風格的女生入手!

 

2. Louis Vuitton GEORGES BB #Rose Poudre

這個袋款雖為甜美的粉色,但同時亦可給人成熟、知性的感覺,加上精緻的壓花及經典的金扣,可為你增加優雅的氣質!

 

3. Maison Margiela 5AC Micro Bag

Maison Margiela的這個袋款採用柔嫩感十足的粉色,百搭又易襯,雖為淺色但看上去也不顯突兀。另外袋款的容量相當大,實用性高,上班絕對適用~

 

4. FURLA METROPOLIS TOP HANDLE S CAMELIA E

這個袋款絕對是約會必備!袋款設計十分輕巧,而且採用少女感十足的淺粉色,增添了活力、陽光的感覺,配上一身純白的衣裳,更是仙氣十足呢!

 

5. Gucci GG Marmont絎縫迷你袋

袋款看上去相當粉嫩,而且配合了精緻的縫線和金鏈,以及背部的心形絎縫,可以為你添上奢華、高貴的感覺,同時又不失溫柔甜美的氣息!

 

6. Louis Vuitton GRENELLE PM #Rose Ballerine

這款手袋充滿著芭蕾舞者般的高雅感,而袋上的壓紋精美之餘又質感十足,設計簡單而不單調,不論任何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

 

來源:Tory BurchLouis VuittonMaison MargielaFurlaGucc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