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楓葉紅色」手袋推薦!Gucci、Louis Vuitton、LOEWE!高貴成熟魅力!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8

踏入秋天,是時候為手袋換上新的顏色!「楓葉紅色」帶有酒紅色的成熟魅力,亦帶有知性十足的啡色色調,顯白之餘,亦可以與秋天的氣氛互相襯托!以下為大家推薦6款秋日「楓葉紅色」手袋,包括Gucci、Louis Vuitton、LOEWE等品牌,讓大家為秋冬穿搭做好準備!

1. CHANEL'S GABRIELLE Small Hobo Bag

採用獨特的拼皮設計,以菱形的壓紋作為點綴,再加上酒紅色調以及「CHANEL」招牌的金屬拉鏈扣,可以增加女人味,為你添上高貴、成熟的氣息。

 

2. CHLOÉ SMALL CHLOÉ “C” DOUBLE CARRY BAG

手袋以漆面設計為主,擁有滿滿的設計感,另外象徵著品牌的「C」字扣位看上去亦相當搶眼,給人時尚、經典的感覺。另外手袋雖然輕巧,但實則容量亦相當大,實用性頗高!

 

3. Balenciaga SHARP XS SATCHEL Bag

這款手袋以方形設計配上酒紅色調,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氣息,同時又不失溫柔的感覺!整個設計除了顯白之外,也相當顯氣質,秋天約會時帶上它,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 Louis Vuitton GRENELLE PM Bag

LV的這款手袋色調雖然偏紅,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或太過搶眼,更不會難以配搭其他衣衫。精緻的壓紋令整個手袋質感十足,充滿優雅的感覺,上班或約會皆適用。

 

5. Gucci Rajah中型肩揹袋

這款手袋的設計看似簡單,實則非常精緻。正面以水晶作點綴,並加上彩色琺瑯的虎頭,而金、銀混合的Gucci標誌亦是別出心裁,獨特而又非常復古,喜歡復古風格的女生們可以入手~

 

6. LOEWE Gate Frame Small Bag Oxblood

近年馬鞍手袋非常流行,而LOEWE的這款馬鞍手袋則採用偏紅的色調,給人朝氣、活潑的感覺。而LOEWE經典的袋面打結設計,亦為整個手袋添上了時尚的精緻感,非常吸引!

 

來源:CHANELCHLOÉBalenciagaLouis VuittonGucciLOEW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