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2019年12月日雜附錄!4大卡通角色精選!Snoopy/MOOMIN手提袋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11.07

日本雜誌附錄贈品合集來了!多本日雜12月號將會聯乘Snoopy、MOOMIN、Mickey Mouse,送上手提袋、銀包、卡套。以下售價及正式發售日期只供參考,請以出版社公布為準。

Snoopy

Snoopy再度聯乘日本雜誌,現身於《Domani》、《steady》。《Domani》今期所附送的PVC透明手提袋,正反兩面各有不同圖案。前面印有身穿NASA太空服的Snoopy,袋後則印上Woodstock圖案。黑色手提袋低調易襯,又不失時尚感。PVC袋近年成為不少時尚達人的必備單品,《Domani》編輯部為此示範了3套冬季搭配。不妨可以鎖定冬季必備的針織衫、格紋元素!

《Domani 2019年12/1月號》:Snoopy手提袋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日本售價:980円

 

《steady 2019年12月號》:Snoopy卡套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11月7日

日本售價:980円

《steady》的卡套用上黑白點,Snoopy抱著Woodstock,並寫上「Never Stop Smiling」,提醒大家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卡套為雙層設計,開合方便,可放置多張卡,中間位置可以放入零錢。

 

MOOMIN

《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リンネル)12月號》:Moomin×marble SUD手提袋組合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10月19日

日本售價:1100円

《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リンネル)》今期主打北歐風特集。提起北歐風格,就會想起姆明(MOOMIN)的童話世界。12月號所附送的手提袋組合,配上極簡的黑白風插畫。夾子一套2款,分別有姆明、房屋造型,可以夾在袋上當作裝飾,或是拿來固定便條紙。特別號另會MOOMIN×Samansa Mos2保冷袋組合。水壺套以MOOMIN房屋為設計造型,實用又可愛。

  • 《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リンネル)12月號》
  • 《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リンネル)12月號》
  • 《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リンネル)12月號特別號》
  • 《自然生活風格服飾圖鑑(リンネル)12月號特別號》

 

Mickey Mouse

《mini12月號》:Mickey Mouse×SHIPS拉鏈銀包

日本發售日期:2019年11月1日

日本售價:880円

今期封面人物今田美櫻,為大家送上當季流行造型。黑白米奇經典不敗,附錄的Mickey Mouse×SHIPS拉鏈銀包可存放零錢、卡片、紙幣,摺疊式設計方便攜帶。

 

來源:寶島ChannelDomaniamaz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