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上班族OL手袋推薦!黑/白/裸色!值得投資的入門經典款!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20

踏入社會工作的你,有沒有曾經想過要投資一個好看又百搭的手袋?雖然不是每一份工作都看重時尚度,但穿著得體又有品味,向來都能為你加分。如果說想購入一個有品牌的手袋,也許動輒都要幾千塊甚至上萬塊,因此今天為大家整理了12個入門經典款手袋,相信能幫助你選擇!

(可以點擊產品名稱進入官網)

A. 裸色系列

1. CELINE MEDIUM 16 BAG IN SATINATED CALFSKIN 港幣34,500

這款CELINE的手袋使用了百分之百的小牛皮打造,裸色的皮革搭配高貴的金色配件突顯了典雅的氣質,裸色是手袋的經典色號,符合上班族每天使用的原則,相信搭配正式服裝還是隨意裝扮也十分適合!


2. FURLA LADY M 手袋 470英鎊

使用了鱷魚紋壓花打造,搭配雙手柄和可調節肩帶,讓你可以當作單肩包或手提包使用。金屬腳釘和Furla的盾形標識讓手袋更有風格!


3. Tory Burch KIRA CHEVRON TOTE 美元598

這款手袋使用小羊皮打造,因此質地十分柔軟,容量大到足以裝下7英寸平板電腦,簡單的設計加上經典LOGO,實用又好看!


4.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手袋 港幣40,000

款式由全粒面Taurillon皮革製成,內襯光滑小牛皮,手柄上帶有XOXO的編制圖案,讓手袋設計更獨特和時尚。


B. 白色系列


1. CELINE MICRO LUGGAGE HANDBAG IN DRUMMED CALFSKIN 港幣23,000

說到百搭款,一定少不了白色的手袋!白色手袋的可塑性很大,既可以搭配型格路線,也可以走優雅高貴的路線。這款同樣也是以百分之百的小牛皮打造,搭配銀色配件,相信是不少上班族女生喜歡的款式呢!


2. LADY DIOR ULTRA-MATTE MEDIUM BAG 3,500英鎊

這款DIOR的籐格紋霧面手袋使用了頂級小牛皮,搭配可調式細肩背帶,平日上班的時候可以手拿,假日便可以肩揹,打造時髦隨性感!


3. FURLA DIVA TOTE CHALK 495英鎊

這款Furla的手袋以黑白為主,容量十分大,兼顧時尚和實用功能,同樣也是百搭的經典款!


4. MARC JACOBS THE EDITOR CROSSBODY BAG 港幣4390

來自Marc Jacobs的皮革手提袋一共有3個隔層,讓你可以打造不一樣的儲存容量,象牙白的袋身柔軟,鬆垮的設計感為時髦度增添不少分數。


C. 黑色款式

1. COACH Troupe Tote 美元695

這款COACH的黑色手袋極具個人風格,使用了獨特的製作方式,讓牛皮變得更柔軟,搭配拉鏈和金色配件的設計,型格又時髦,搭配上班族常穿的西裝外套也十分合襯!


2. PRADA Saffiano皮革水桶袋 港幣14,400

不知道你是否擁有一個水桶袋?水桶袋在這今年頗盛行,主要是因為看起來小巧又獨特,但其實容量不小。這款PRADA的水桶袋可算是經典款之一,相信多年之後都不會退流行!

3. Gucci Zumi小型手挽袋 港幣25,800

這款Gucci手袋使用了黑色粒面皮革,結合了充滿現代感的金銀顏色,頂部開口邊框的左右兩端設有提鎖鎖扣,時尚又有個性。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CELINEDIORFURLAMarc JacobsTory BurchCOACHPRADAGUCC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