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13款入門級名牌手袋推介!Tory Burch/ Michael Kors/Marc Jacobs!全部$5000以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07

不少女生剛踏進社會工作,都想要買一個大方得體的名牌手袋「傍身」!想要購買名牌,但又害怕價錢太貴的話,不妨入手一些小資女適用的「入門級手袋」!以下為大家精選了13款「入門級名牌手袋」,品牌包括Tory Burch、Marc Jacobs和Michael Kors等,設計時尚又百搭,而且全部定價$5000以下,CP值相當高!

A. Tory Burch

B. Marc Jacobs

C. DKNY

D. Michael Kors

 

A. Tory Burch

1. Tory Burch Kira Chevron Top-Handle Satchel($498美元)

這款Tory Bruch手袋使用小羊皮打造,配合皮面的精緻紋理,質感十足!而袋內則有3個內部隔層及其他2個狹縫袋,十分實用,再配搭可調節斜挎帶,可同時當作單肩包或手提包使用。

 

2. Tory Burch KIRA MIXED-MATERIALS MINI BAG($328美元)

袋款分別由鵝卵石皮革和絨面革製成,造型時尚而獨特。配有金屬鏈斜挎帶,可以斜挎或以單肩方式穿戴,再加上以品牌標誌性的「雙T」logo為袋扣,令整體造型變得更有風格。

 

3. Tory Bruch PERRY SMALL SATCHEL($498美元)

Perry Small Satchel手袋的內部由鵝卵石皮革製成,令手袋質感變得更為柔軟。配搭紅色的品牌標誌飾物,感覺相當精緻,令手袋感覺活力又玩味,充滿新鮮感!

 

4. Tory Bruch GEMINI LINK CANVAS SMALL TOP-ZIP TOTE($228美元)

這款Tory Bruch手袋具有經典的印花設計,並由塗層帆布製成,具有啞光效果,感覺更具復古氣息。而且容量十分大,實用性高,可放下7英寸平板電腦,加上拉鍊式設計,安全性更高,適合上班使用。

 

B. MARC JACOBS

1. MARC JACOBS THE SNAPSHOT SMALL CAMERA BAG(港幣$2,990)

MARC JACOBS大熱的相機包深受荷里活明星們的愛戴,每次推出新款式都會引來一番搶購,可見其人氣之高!袋款的顏色選擇眾多,具備可調節的斜挎帶,再加上「雙J」的標誌性logo,為整個造型增添時尚的美感。

 

2.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7(港幣$4,390)

這款斜挎包採用天然的粒面皮革製成,質感柔軟、不易刮花,相當耐用!而且表面同樣具有品牌的「雙J」經典設計,簡約之餘又不會過於單調,亦非常百搭。另外手袋背後設有隔袋,方便擺放隨物物品。

 

3. MARC JACOBS THE MINI TAG TOTE(港幣$3,590)

這款黑色手袋極具現代時尚美感,頗有個人風格,再加上簡單的品牌字樣,簡潔而不失精緻。此外,袋款採用了可調節式斜挎帶,既可手拿,亦可斜挎,不同場合也適合使用。

 

C. DKNY

1. DKNY PAIGE LEATHER SATCHEL($198美元)

白色的手袋設計簡潔又大方,款式日常適用。而且袋款容量相當大,配合100%牛皮設計,極具質感,配搭可調節斜挎帶,可同時當作單肩包和手提包使用。

 

2. DKNY LIZA MEDIUM FLAP BAG($198美元)

手袋採用手風琴式設計,以獨特的間條帆布設計,配合質感十足的光滑皮面,無論正式場合還是休閒場合都十分合適。此外,手袋的造型優雅又不失休閒感,款式亦相當長青,不易過時。

 

3. DKNY NOHO CENTER ZIP CROSSBODY($198美元)

手袋以紅、啡兩色為主調,並以隨性的帆布材質,配上品牌的經典花紋,打造出滿滿的復古氣息,具有懷舊的設計感!而且袋款給人高貴、華麗的感覺,可以為你增添女性魅力。

 

D. Michael Kors

1. MICHAEL KORS Camille Large Leather Satchel( 港幣$4,640 )

手袋採用柔軟的鵝卵石皮革製成,質感軟熟,而內部則有3個隔層,容量相當大。另外,袋款配上隨性又優雅的啡色,可同時為你添上休閒及典雅的氣質,非常百搭。

 

2. MICHAEL KORS Lillie Large Pebbl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港幣$4,880 )

這款單肩包版型設計較為寬鬆,配有標誌性的品牌logo,時尚而又非常實用。另外肩帶旁的銀鏈設計具有濃厚的復古氣息,為整個袋款的風格增添了型格的感覺。

 

3. MICHAEL KORS Jet Set Large Crossgrain Leather Crossbody Bag( 港幣$2,400 )

這款斜挎包由斜紋皮革製成,加上粉嫩感十足的粉色設計,感覺上活力滿滿,可讓你散發清新的少女氣息!袋款設計輕便小巧,易於攜帶,約會時使用的話,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源:Tory BurchMarc JacobsDKNYMichael Kor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