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SL推出限量版小麥啡色帆布手袋!限預售2星期!全日本得一間分店有得訂!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2.12

聖羅蘭(Saint Laurent)出品的手袋款式總是散發著中優雅氣質,簡潔的線條,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令不少女生趨之若鶩。近日,Saint Laurent推出帆布版Cassandra,配以標誌性Yves Saint Laurent,充滿濃厚復古味道之餘,又帶點清新氣息,十分適合這個乍暖還寒的秋冬季。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新款的Cassandra命名為Baby Cassandra,備有型格黑和小麥啡2個色號,分別以乳白色帆布,配以啡色或黑色皮革包邊,大方耐看,幾乎適合任何場合。手袋尺寸為H16xW20xD7.5cm,不大不小剛剛好,是亞洲女生最適合的手袋尺寸。

 

型格黑

 

小麥啡

 

手袋價格為日元¥‎229,000,售價未連稅,約港幣$16,545。現於日本伊勢丹新宿總店公開預售,預售日期由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起至12月25日(星期三),為期2星期。相信這次推出的Baby Cassandra,會吸引不少女生搶購!

 

  • 【手袋推介】16款名牌「咖啡奶茶色」OL手袋!秋冬易襯單品!低調百搭、顯氣質!

 

價錢及資料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向品牌官方查詢。

 

Baby Cassandra(ベイビー・カサンドラ)

預售日期: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預售地點:東京都新宿區新宿 3-14-1 伊勢丹新宿本館1樓

 

(圖片來源:伊勢丹新宿店官網)

 

資源來源:fashion pre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