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0】7款2020年代表色「經典藍」手袋!Gucci/CHANEL/CELINE!增添優雅時尚氣質!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15

國際色彩權威公司Pantone早前公開了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色」(Classic Blue),這款藍色給人寧靜、優雅的氣質和感覺,讓人感到溫暖,預計會成為來年的大熱顏色!以下為大家精選了7款「經典藍」手袋,百搭之餘又相當顯氣質,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款式吧!


1.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shoulder bag


GG Marmont手袋的鏈條肩揹袋設計精緻又時尚,而且袋身相當柔軟挺立,配以Gucci經典的雙G配件,感覺非常高貴。另外袋款採用藍色對角設計皺褶皮革,再加上周邊的白色皮革,令袋身更加突出,讓整體的造型更加型格!





2. Marc Jacobs SNAPSHOT CHAIN WALLETHK$2,201


這款CHAIN WALLET以品牌經典的金色雙J標誌為設計,以柔軟感十足的皮革製成,再以時尚的「經典藍」色作主調,並配合黑色皮革,突出優雅、內斂的氣質,亦令整體造型更為時尚!另外配有可拆卸的金色鏈狀肩帶,可同時營造出不同的造型,非常百搭!





3. CHLOÉ MINI CHLOÉ C BAG


手袋以光澤小牛皮配合麂皮小牛皮製成,打造出皮併絨面的設計,並加上搶眼的C」字logo,風格時尚同時又不失自然的感覺,亦令手袋更具層次感!另外同樣配搭一條可調節式的皮革背帶,可供肩挎及斜挎,造型時尚又多變,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4. Louis Vuitton CLUNY MM


Louis Vuitton的這款手袋容量寬敞,實用性相當高。採用富有紋理的Epi皮革,造型筆挺而又充滿型格的魅力,同時又具有高貴的淑女魅力,不但可斜挎,亦可用手柄作手挽之用!而且手袋開口寬敞,內部間隔井井有條,配備磁扣開合及拉鏈內貼袋,可妥善收納隨身品,更適合日常通勤使用。






5. Givenchy MINI MYSTIC BAG IN SOFT LEATHER


手袋造型極具細節,兩側的皮料偏柔軟,而中間則採用較為硬身的質感,再加上手柄上帶點金屬設計,令手袋整體上更型格。此外,Givenchy在這個包包上亦一改過去的風格,為手袋添上若隱若現的經典logo,令包包更神秘、低調!加上以優雅感十足的經典藍色為主調,富有秋冬色彩!






6. CELINE TEEN TRIOMPHE BAG IN SHINY CALFSKIN

CELINE的包包向來低調,加上以經典藍色做主調,整體感覺更優雅、內斂!手袋的顏色帶點粉調,加強了少女的清新感,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女生!另外,配合具有代表性的金扣,再配上翻蓋包設計,更為手袋加上復古的感覺,適合不同場合使用!




7. CHANEL 19 Large Flap Bag

CHANEL向來都是不少女生喜愛的品牌,而19 Large Flap Bag容量特別大,可以一次過放入所有日常用品,而且可以斜背或側背,亦可當手提包用,相當方便!此外,包包的顏色以較深的「經典藍」為主調,配以中間的金色雙C logo及柔軟的皮革質感,令手袋看上去更顯成熟魅力!



 


來源:Gucci, Mars Jacobs, CHLOÉ, Louis Vuitton, Givenchy, CELINE, CHAN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