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Olympics:運動元素時裝篇
發佈時間: 2012.05.09

2012 年的 fashion trend 很特別,無論是哪個名牌子,總有一系列服飾的設計加入了運動元素。雖然是運動風格,但並不是一個跑了幾百圈或做了一整晚 gym 的打扮。相反,最佳的穿著方式是搜尋一些多用途,不被場合限制而有運動感覺的衣服。豪華與休閒的結合,給時裝界帶來新面貌!

Anteprima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以運動服為設計靈感,Anteprima 演示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系列。融合了奪目的色調與材質,如潛水物料,皮革和純粹的面料等。Anteprima 的設計打造了一個簡潔而帶點性感的運動氣息。清新的色調和輕盈細緻的針織品也表達出一鼓活潑的動感。腰部和手臂上的立體剪裁,以及不同層次的雙色布料,巧妙地展示著 3D 的視覺效果。

Anteprima春夏系列採用了輕柔色調和輕盈細緻的布料,表達出活潑的動感。

One-Piece 有立體剪裁,不同層次的雙色布料,以及運動服裝的線條和形狀。

Sportsmax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Sportmax 2012 春夏季系列的主題可以被稱為「水中倒映」。型格且嫵媚的造型,摻入了一點點運動氣息。系列焦點放在閃亮效果及透視料,而設計則以白與粉色為主。面料及細節包括透孔皮革、鏤空、幻彩飾邊、流麗褶襉、拉鏈、鍋釘、刺繡喱士和花卉印花,充滿原創性。 Sportmax 這個系列,通過其運動的感覺,表現出超現代的個性!

 

很喜歡這些衣服上的有趣剪裁,MaxSport 春夏系列有sporty而優雅的風格。

以反光材料製成,這些衣服看起來真的好像水中的「倒映」。

 

Sportsmax Mio
Mio 在每季 Sportmax Code 中都會穿上不同的色彩斑爛服裝示人,2012 年春夏系列中,她不但化身成芭蕾舞者、攝影師、中國娃娃,更穿上了優雅的日本和服學做東洋娃娃。這些可愛的休閒T恤,促進多元文化意識,是奧運會的一個重要部分噢!

 

日本娃娃和法國小甜甜的設計 ─ 各國文化是奧運會的一個重要部分!


繼續延讀

Fashion Olympics ─ 運動配件及飾物篇
Fashion Olympics ─ 運動鞋篇
Fashion Olympics ─ 泳衣篇
Fashion Olympics ─ 運動服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