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私下愛用名牌手袋公開!Balenciaga、Fendi、BVLGARI!珍藏CHANEL Vintage手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07

泫雅除了擁有完美的臉蛋、令人羨慕的身材外,更是一眾女生們的潮流指標,但凡她穿過的時尚單品,隔天都會在網上看見它的蹤影!而眾所周知的是,泫雅對手袋亦是情有獨鍾,而喜歡的款式亦較少機會撞款!以下為大家公開泫雅私下愛用的6款手袋,你又喜歡哪一款呢?

 

1. Balenciaga Multicolor Floral Shopping Phone Holder Bag

Balenciaga的這款手機袋玩味之餘亦相當百搭,深得時尚達人們的喜愛!它的外觀就像Balenciaga的經典「紙袋」,卻運用了充滿質感的小牛皮去打造,加上充滿少女感的花花設計,令手袋整體的感覺更加小巧別緻。

 

2.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 Leather Tote Bag

這款來自Masion Margiela的手袋,以白色的皮革去打造,皮質偏向柔軟,加上手袋印有品牌的經典LOGO,整體感覺低調又簡約!配搭較為鮮艷的春日服飾,絕對會為你增添高貴氣質,添加女人味!

 

3. CHANEL Patent Leather Bag

這款CHANEL手袋分別以漆皮和格紋作為整體主要風格,加上泥黃色的顏色,特別適合秋冬季節,無論是搭配較為深色或是偏淺的衣服都十分適合!而且容量較大,難怪是泫雅的心頭好!不過這款手袋屬於CHANEL的Vintage款,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就要參考有信譽的二手店舖了!

 

4. Fendi Baguette Yellow velvet Bag

Fendi的「法棍包」一直都是時裝界的大熱款式,大受各地明星的歡迎!而泫雅的這款手袋則是系列中的麂皮土黃色,設計比較容易配搭,感覺亦相當復古、特別!

 

5. BVLGARI X Alexander Wang Tote Bag

Bvlgari的單品一向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而這款手袋與Alexander Wang聯名推出,則增添了幾分休閒、隨性的味道,適合不周風格的女性日常使用!

 

6. N°21 Leather Lolita Bag

這款來自N°21品牌的手袋,手袋以鮮紅色為主色,色調鮮明而又帶點高貴,中間採用十字形狀的金扣,令手袋更加簡潔、優雅。在秋冬時配搭深色系的衣服,又或是春夏時配搭淺色系風衣服都可以,風格百變~

 

 

來源:SSENSEMaison MargielaCHANELFENDIBVLGARI、 N°21、IG@hyunah_aaMythresavestiaire collectiv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