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精選8款名牌迷你隨身手袋!CHANEL、LOEWE、GUCCI!輕巧便攜、時尚百搭!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5

不少女生都以為迷你手袋的實用性不高,但其實迷你手袋外型精緻,帶點少女魅力,亦可作為日常穿搭的點綴,提升氣質!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名牌迷你隨身手袋,品牌包括CHANEL、LOEWE、GUCCI等等,你又喜歡哪一款呢?

1. CHANEL 鏈條手提包

CHANEL的這款鏈條手袋以山羊皮製造,柔軟感十足!經典的黑色菱格紋,再配上金屬鏈條,袋頂亦鑲有仿珍珠串,令袋款顯得格外精緻,可為女生們賦予優雅、高貴的氣質,適合上班一族使用!

 

2. LOEWE Barcelona Soft Mini Bag Icy Pink

LOEWE的Barcelona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而這次的迷你款式更是極有魅力!採用經典的三角形皮扣的設計,加上小牛皮打造,包款耐磨之餘又相當挺身,時尚同時又不失青春的氣息,可為你打造不同風格的時尚造型!

 

3. GUCCI GG Marmont絎縫迷你袋

GG Marmont向來都是GUCCI的大熱袋款,而這款迷你手袋袋身柔軟,翻蓋位置亦鑲有金色雙G配件,令整體造型更加型格、突出!而袋中亦有3個獨立隔層,無論約會還是日常上班都非常實用!

 

4. Fendi 小型款式 KAN U

Fendi的這款白色手袋,翻蓋邊角飾以浮雕圖案,加上經典的雙F袋扣,貫徹了Fendi一貫的復古風格!而且鏈條式的長肩帶可斜挎亦可手提,而白、金色的造型又極具時尚感,實用又百搭,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5. YSL KAIA MINI SATCHEL IN SMOOTH VINTAGE LEATHER

YSL的這款迷你翻蓋手袋,採用棕色小牛皮及麂皮內襯為配搭,再鑲以YSL的經典logo,風格時尚同時又不失型格的感覺!而且手袋內部間隔井井有條,配搭磁扣開合,可以妥善收納隨身物品,較為適合日常隨性打扮!

 

6. CHLOE FAYE WALLET ON STRAP

這款迷你手袋由光滑和絨面的小牛皮打造,除了斯文、優雅的風格之外,同時亦都帶有型格、隨性的味道。加上可調節式的皮革肩帶,無論斜挎或是單肩挎都可以,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手袋選擇!

 

7. BOTTEGA VENETA MINI BAG

這款迷你手袋分別由小羊皮和小牛皮打造,兩種不同質感的皮革互相交織,展現出品牌極具標誌性的編織手袋設計!整體造型簡約卻不失時尚感,款式亦較為經典,加上手袋以暗紅色作為主調,令女人味更為突出!

 

8. Louis Vuitton MYLOCKME CHAIN POCHETTE

手袋以粉紅色、白色為主調,充滿甜美的少女魅力,亦帶點可愛、溫柔的感覺。另外採用柔軟的小牛皮打造,並鑲以LV logo的袋扣,再加上以銀色鏈條作為肩帶,令手袋更添高貴氣息!

 

來源:CHANELLOEWEGUCCIFENDIYSLCHLOEBOTTEGA VENETALouis Vuitt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