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專家公開5大手袋保養秘訣!延長手袋壽命/不變形!存放收納是關鍵!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24

女生天生愛手袋,不少人更是「視袋如命」。面對動輒上萬元的名牌手袋,女生除了要懂得入手值得投資的袋款,平日更要「錫住」用,學識如何保養手袋。天價手袋也有逝去的一天,不注重保養的話,瞬間變殘變舊,淪為消耗品。知名奢侈品牌CHANEL曾公開5大手袋保養秘訣,若在收納、使用時熟知以下保養技巧,就能減少手袋損耗及發霉、變形的情況,讓心愛的手袋狀態如新且延長壽命!

 

「5」Gabrielle Chanel最心愛的數字,無論是1955年所創作的經典2.55手袋,或是品牌推出的首瓶香水Chanel N°5都別具意義。CHANEL專家們將手袋護理歸納為5個必要的手袋保養秘訣,讓皮革製品保持最佳狀態,手袋控女生馬上學起來吧!

手袋保養秘訣1:日常使用

想要保養手袋,首先使用時先需要正確及小心「呵護」。每個手袋不宜收納過多物品,注意不要「狂塞」東西入內,避免讓手袋負荷過重,以保持袋身原有的優美外形。另外,避免深淺不同的手袋與衣物長時間摩擦觸碰,減少皮革或衣物出現染色的情況。

 

手袋保養秘訣2:防潮

避免手袋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及燈光下以導致皮革褪色乾裂,長時間至於潮濕環境下也不合適。若手袋沾濕受潮,建議盡快用不起毛粒的吸水布輕抹乾,充分乾燥。

《請輸入檢索詞WWW》劇中經典場面,男主角脫下外套竟然是為了幫女主角

手袋遮雨,更直言「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就是這個包包不能淋雨。」


↓↓↓ 點擊圖片查看 5大手袋保養秘訣 ↓↓

  • 【手袋保養秘訣3:護理】  使用後護理手袋時,使用軟布擦拭,避免使用任何影響手袋皮質的護理用品。(圖片來源:lifestyleasia)
  • 尤其需要小心保養小羊皮製手袋,清除皮革污跡或護理時可用打圓方式輕柔擦拭。
  • 【手袋保養秘訣4:收納存放】手袋應小心存放,留意儲藏空間大小,注意將皮製手袋放入防塵袋直立式擺放。
  • 存放時最後用雪梨紙包裹手袋、肩帶或鏈條,避免皮革表受壓導致變形或壓痕。
  • 在手袋內放置填充物可保持袋身原有的外形。(圖片來源:IG@bpillowforbags)
  • 【手袋保養秘訣5:欣賞】
  • 皮革手袋的天然光澤質感會隨著使用時間更顯光潤,加添歲月痕跡,展現獨一無二的美感。

 

來源:CHANEL、bagaholicboy

圖片來源:IG@bpillowforbags、Pinterest、lifestyleasia、《請輸入檢索詞WWW》劇照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