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時尚】紙袋大改造!台灣達人教你自製「手袋」5步曲!走在街上回頭率超高!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24

相信許多人家中總是不乏一堆紙袋,但這樣放著不用總覺得很可惜,那不如試著拿起你最愛的紙袋,改裝一下吧!擁有一雙巧手的台灣女生,就試著化廢為寶,把名牌紙袋製成與別不同的「名牌手袋」,就算是職場新鮮人或小資女,也能輕易擁有,一起來做做看吧!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首先,請預先準備紙袋一個,材料包一套。材料包包括透明PVC包裝紙、小型螺絲批一把、螺絲釘配件、手把配件。

 

是不是覺得這些材料都很難找到?其實在網絡上就有不少相關材料包發售,全部都幫你配好紙袋尺寸和配件,超方便的!只要在網購平台蝦皮淘寶上搜尋「紙袋改造」,就有滿多選擇,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材料包。

 

簡單5步曲:

  • 1. 把紙袋拆繩,套進剪裁好的透明PVC包裝紙裡,把透明的塑膠片折進紙袋內,以增強耐用性。
  • 2. 使用螺絲批對準預留孔位,戳穿紙袋。(打孔時,記得小心手)
  • 3. 從內安裝螺絲釘,再安裝手把,然後在外面安裝螺絲,使用螺絲批擰緊配件。(擰緊時,請注意力度,避免弄破紙袋)
  • 4. 最後,再把硬底板放進紙袋底部。
  • 5. 一個簡單又高級的手袋就完成了!

點擊圖片放大看教學

 

簡單改裝,就有驚人的大變身。名牌紙袋比一般紙袋較厚實,所以做出來的手袋感覺更挺身,但其實也不一定用名牌紙袋,隨手拿你喜歡的紙袋也可以!有空的話,不妨也試試吧!

 

鳴謝:沈怡努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