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LOEWE經典入門袋款推介!只認識Puzzle Bag、Gate Bag?經典款式還有它們!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3

LOEWE在時尚圈中的話題性一向非常高,所推出的袋款經典又實用,不少明星、時尚達人都是這個名牌的忠實粉絲!其實LOEWE早在1846年已經在西班牙誕生,袋款主要以幾何圖形作為設計概念,而且用料極佳,整體風格簡約、低調,難怪會在時尚圈中爆紅!以下為大家整理出LOEWE的經典入門袋款,除了Puzzle Bag、Gate Bag外,你亦不能不認識「它們」!

 

1.Puzzle Bag

對於LOEWE的Puzzle Bag,相信大家一點都不會陌生,連女神石原聰美都是她的粉絲!Puzzle Bag總共由40塊皮革組合而成,製作過程相當複雜,皮革的剪裁不但要掌握得剛剛好,更需要配合袋上的金屬環扣細節,才能完成整個手袋的製作,可見精緻度真的相當高!

 

2.Gate Bag

Gate Bag同樣是各地明星們人手一個的時尚單品!系列採用類似馬鞍的半圓形設計,款式經典又百搭,而手袋翻蓋面上的蝴蝶結亦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為簡約的袋款增加了精緻的感覺。另外,再加上手袋皮質柔軟,令整體感覺更富復古魅力,難怪可以登上經典的寶座!

 

3.Barcelona Bag

比起以上的兩個袋款,Barcelona系列的設計則更為休閒、型格,亦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袋款採用信封包的經典設計,形狀方方正正,令手袋的整體風格更具簡約魅力,給人知性又優雅的感覺~而且手袋容量亦相當大,同時亦具備多種不同的色號及大小。

 

4.Hammock Bag

2016年春夏推出的Hammock Bag系列,「年資」雖然不夠其他袋款高,但是其人氣實在是不容小覷!袋款的設計靈感來自吊床,結合了類似水桶袋的概念打造而成,側邊配以拉鍊設計,可打開以放置更多日常用品~而且Hammock Bag擁有多達6種不同的揹法,可以因應不同的造型作出配搭及調整,絕對是一款時尚與實用兼備的袋款!

 

5.Amazona Bag

Amazona手袋系列誕生於1975年,可以說是LOEWE最長青的袋款之一!整體設計呈長方形,可以手挽亦可肩揹,而手袋的四角則多加了一層皮革作保護,實用性非常高,更是上班族們的心頭好~自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接手LOEWE後,更是翻新了這個經典設計,令到新款Amazona Bag更富現代感以及線條美!

 

 

以上5款LOEWE的經典入門系列,你又最喜歡哪一款呢?

 

來源:LOEWETBStvN、IG@rainie77IMDbnavernewscj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