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少女甜美風行李箱推薦!RIMOWA冰川藍、DIOR聯乘款!造型可愛又復古!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13

很多女生都喜歡購買手袋,因為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襯托出不一樣的感覺。買到一個心儀的手袋款式,會讓你在揹出去的當天心情很好!不知道你是否認同一個好看的行李箱,也會讓你去旅行時感覺更開心雀躍?從收拾行李到去機場的路上都會有著好心情,也讓你每一趟旅程都充滿著期待!以下整理了7款好看又可愛的行李箱,喜歡少女風的你千萬別錯過!

1. RIMOWA 冰川藍大號行李箱 英鎊530

這款冰川藍色的行李箱是RIMOWA新推出的色號,一推出便風靡了網絡,因為色號實在是太美了!就連BLACKPINK的JENNIE也使用這一款呢!除了冰川藍之外,還有珍珠粉紅色,適合喜歡粉嫩色系的你!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2. DIOR AND RIMOWA Personal Euro 1,900

RIMOWA早前與Dior合作,發佈了聯名系列的行李箱。這款行李箱以粉紅色鋁鎂合金製成的,搭配斜挎背帶,外殼的粉紅色搭配酒紅雙皮帶扣,設計經典復古。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3. LOUIS VUITTON HORIZON 55 港幣32,000

這款LV的粉紅色行李箱使用了Epi皮革製造,搭配了鋁質拉桿,更設有拉鏈隔板和電腦口袋;對於需要經常公幹的人來說也十分合適。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4. Samsonite VOLANT行李箱 港幣4400

Samsonite的行李箱主打實用,構造堅固得來又多功能性,這款28吋的行李箱能再擴充,更有多個分層,包有10年全球有限保養。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 VOLANT 行李箱 75厘米/28吋 (可擴充)  hi-res | Samsonite
  • VOLANT 行李箱 75厘米/28吋 (可擴充)  hi-res | Samsonite


5. TUMI 國際手提行李箱 港幣8300

這款胭脂色行李箱外殼是以流線及現代建築的硬朗線條為設計,更能防刮或碰撞,31L的容量相信足夠作為長途旅行的用途,更設有2個密碼鎖,安全又堅固。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6. BRIC'S B|Y ULISSE 21" EXPANDABLE SPINNER - PINK 原價美金258 現價129

這款21英寸的行李箱耐用有能抵抗衝擊和刮痕,內部搭配著多個口袋和拉鏈部分,更附有鞋袋/洗衣袋,同時設有USB端口,讓你可以攜帶自己的充電器為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7. BRIC'S AMALFI 30" SPINNER TRUNK - PEARL PINK 原價美金650 現價325

這款30英寸粉紅色行李箱實用又耐用,含有TSA認可的鎖和兩個拉鏈隔層。

點擊查看行李箱圖片: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