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Dior Lady D-Lite刺繡帆布手袋!粉嫩柔和色調!名人都愛揹!街拍穿搭一覽!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27

踏入春夏,Dior推出了經典袋款Lady Dior 2.0版本「Lady D-Lite」,以Lady Dior手袋為基礎,採用3D立體刺繡帆布重新演釋,正面點綴了「Christian Dior」簽名設計,並用上粉嫩柔和色調覆蓋整個袋身,感覺含蓄又細膩,讓人一見鍾情。

手袋的另一面也開放了「ABCDior」訂製服務,你可以繡上自己的英文姓名,打造專屬手袋。早前,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在IG上秀出紅木色的Lady D-Lite,繡上「SUZY」字樣,瞬間成為焦點,洋溢時尚氣息。

除了粉粉嫩嫩的紅木色外,Lady D-Lite更推出百搭高雅的灰色、米色、白色和黑色,一共5個顏色,讓你每天都會懷著好心情。一眾女星、名人早前已率先揹上Lady D-Lite,以下就來看看她們私底下是如何搭配這款新手袋吧!

▲Lady D-Lite籐格紋圖案刺繡中型包款
(灰色/紅木色/米色/白色/黑色, 共5色)
價錢: HKD$34,500

 

↓↓點擊圖片放大看穿搭示範↓↓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DIORPR TIMES

圖片來源:IG@skuukzky、IG@cocomi_553_official、IG@kerina_hsueh、IG@kaening、IG@katie_chennn、IG@mandybor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