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全新迷你Pico Belt登場!五大百搭色號!手袋容量大公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23

近年吹起Mini Bag熱潮,手袋尺寸變得愈來愈小,許多品牌的經典袋款都推出迷你尺寸,好像LV的Nano Speedy、Fendi的迷你水桶包、Bottega Veneta的迷你雲朵包等,而說到近期的話題之作,CELINE今季推出的Pico Belt Bag絕對榜上有名。


(圖片來源:微博@包先生)

  • Louis Vuitton Nano Speedy(價錢:HK$9,900)
  • Bottega Veneta THE MINI POUCH(價錢:HK$12,200)
  • Fendi MON TRESOR 白色皮革迷你手袋(價錢:HK$15,200)
  • LOEWE Heel Bag In Soft Calfskin(價錢:HK7,750)

點擊圖片放大看其他大熱迷你袋

 

CELINE Belt Bag於2014年面世,是上任創意總監Phoebe Philo的作品,至今依然備受歡迎。俐落的翻蓋設計,配以一條簡潔的皮帶貫穿整個手袋,優雅大方。手袋既可手挽亦可上膊,即使是身材嬌小的亞洲女生都能駕馭。


(圖片來源:purseblog)

Pico 21 X 16 X 8 cm < Nano 20 X 20 X 10 cm < Micro 24 X 20 X 13 cm < Mini 28 X 23 X 17 cm

 

最新的推出的「Pico」尺寸,只有21 X 16 X 8 cm,比Nano還要精緻小巧,雖然看起來只有手掌般的大小,但卻非常能裝,一些日常隨身小物,如手機、卡片套、鑰匙等都能放進。


(圖片來源:微博@包先生)

↓↓ 點擊查看手袋容量 ↓↓

(圖片來源:小紅書@265007094)


Pico Belt備有5種色號選擇,包括荔枝色、淡灰褐、灰色、黝黑色和亞馬遜綠色,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到門市上看看吧!

CELINE Pico Belt Bag 價錢HK15,000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CELINE、各大品牌

圖片來源:微博@包先生、小紅書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