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全新Pont 9系列手袋!Jessica/楊丞琳穿搭示範!簡約設計超顯氣質!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24

繼早前DIOR推出全新BOBBY手袋系列後,近日,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春夏「LV Pont 9」系列手袋,一眾女明星紛紛上身示範,火速洗版時尚圈。官方釋出了「LV Pont 9」手袋的製作過程,一起來看看這款手袋有什麼獨特迷人之處!

 

Louis Vuitton全新「Pont 9」系列手袋

Louis Vuitton近來推出的新款手袋如Twist、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都受到女生追捧,一袋難求。近日,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春夏「LV Pont 9」系列手袋,隨即引起關注及討論。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V Pont 9」系列以巴黎地標「Pont Neuf(新橋)」為設計靈感,「Neuf」法文中有數字「9」的意思。另外,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將品牌1930年代的經典LV Circle標誌重新演繹。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簡約耐看設計超顯氣質

在外型筆挺卻線條流麗的光面牛皮袋身,將經典LV Circle標誌,綴於袋蓋和可調節長度肩帶的搭扣上,為簡約設計添綴精緻優雅格調。磁石開合扣設計,袋身內側附有兩個內隔層以及拉鏈內貼袋,袋身尺寸適中,但保有足夠且使用的存放空間。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Jessica、楊丞琳 LV Pont 9手袋穿搭示範

「LV Pont 9」系列手袋推出後,便引來女星潮人親自上身示範,就連Jessica及Krystal姊妹、知名博主Chiara Ferragni等名人都成為了「LV Pont 9」的粉絲。「LV Pont 9」除了推出了經典不過時的低調黑色及氣質乳白色外,更有多款亮眼顏色選擇,如棕黃色、玫瑰粉色、天空藍色等,絕對能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點圖查看LV Pont 9手袋女星穿搭示範

  • Krystal鄭秀晶
  • 楊丞琳
  • 迪麗熱巴
  • 知名博主Chiara Ferragni
  • 韓國女演員 朴素丹
  • Emma Roberts
  • Sophie Turner
  • 知名博主Brittany Xavier
  • 知名博主Eiza Gonzalez

 

來源:Louis VuittonIG@jessica.syjIG@vousmevoyezIG@sodam_park_0908IG@dilrabaxx63IG@chiaraferragniIG@eizagonzalezIG@brittanyxavierIG@harpersbazaarsg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