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經典袋款推出「夢幻粉彩色」!粉藍漸層唯美設計!讓人少女心爆發!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07

相信不少女生都對Pastel色毫無抵抗力,粉彩的色調夢幻又浪漫,同時帶有淡淡的溫柔感,絕對滿足了大家的少女心!而Fendi早前就為三個經典袋款注入全新的漸層Pastel色調,不但令袋款看上去更加魅力出眾,唯美的仙氣色澤更是讓人挪不開雙眼~

其實這次的Pastel色調袋款,正正就是Fendi全新早秋系列「California Sky」的成員,品牌與洛杉磯藝術家Joshua Vides攜手合作,並以日光下的優美景色為靈感作設計!如此看來,手袋的粉彩色調又確有日落時的唯美夢幻感,非常特別~

而被注入這款仙氣色調的袋款,就包括有「BAGUETTE」、「BY THE WAY」及「PEEKABOO」三款,你們又喜歡嗎?

 

A. BAGUETTE漸層色納帕皮革手袋 (HK$26,800)

 

B. 中型款式BY THE WAY 漸層色皮革Boston手袋 (HK$17,800)

 

C. 中型款式PEEKABOO ICONIC 漸層色皮革手袋 (HK$41,800)

 

來源:Fend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