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迷你包新成員Mini Cabas登場!剛剛好的尺寸!亞洲女生最適合!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09

CELINE繼推出迷你版Pico Belt後,再次把品牌近期最歡迎的Cabas手袋縮小,相比原本尺寸幾乎縮細了一半!全新Mini Cabas不僅可以手提,亦可以斜揹,而且容量驚人,小巧可愛的新尺寸相信更適合亞洲女生,若仍在考慮Pico Belt的你,相信隨著這個新袋的推出絕對會令你陷入兩難之中。


(圖片來源:小紅書@436463267)

CELINE直式Cabas手袋原本尺寸為37 X 39.5 X 9 cm,體積較大,感覺較適合男生使用。然而,全新的Mini Cabas縮細至17 X 21 X 4 cm,重新演繹了手袋風格,在率性帥氣的設計上增添一份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265007094)

Mini Cabas備有CELINE印花帆布和Triomphe印花2種選擇,配以復古焦糖色手把和肩帶,古典優雅之餘,又帶點清新氣息,而且無間隔的內袋設計,容量上相當驚人,最適合當日常手袋使用,不知你對這款Mini Cabas又心動嗎?


CELINE印花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 CELINE手袋 價錢 HK$9,900


TRIOMPHE帆布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 價錢 HK$9,600

資料來源:CELINE

圖片來源:小紅書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