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款「浪漫粉芋色」名牌手袋!CHANEL、Fendi!散發夢幻少女仙氣!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15

「粉芋紫色」給人浪漫又夢幻的感覺,粉嫩之餘又極有少女魅力,而且配上日常穿搭亦不會過於高調、突兀,深得各位女生的歡心!這次為大家推介7款「浪漫粉芋色」的名牌手袋,你們又喜歡嗎?

 

1.Chanel Clutch with Chain

Chanel的手袋一向深受大家歡迎,而這款Clutch with Chain自推出以來,便一直人氣高企!這款手袋採用了兩面小羊皮打造而成,除了外型光滑簡潔,充滿了奢華精緻的感覺外,再加上粉芋紫色配襯圓形的袋身,更能夠為整個造型增添少許俏皮感!想要打造出少女氣質的女生們,不妨考慮這款手袋!

 

2.Fendi Baguette

這款經典的Baguette手袋,以柔軟的小羊皮製作而成,皮面飾有以浮雕作為設計的Fendi logo圖案,而袋身則採用了正面翻蓋的匙扣設計,整體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感!加上手袋搭配了可拆卸的手把與肩帶,可以同時作手提或單肩使用,無論想要打造出浪漫可愛的造型,又或是成熟奢華的上班族穿搭,這款手袋都可以為你輕鬆改變造型!

 

3.Fendi Mini Peekaboo Iconic

Fendi的Iconic Peekaboo手袋以羊皮製成,以羊皮打造出皮革線條,加上以人手編織而成,設計與製作過程都相當用心!內層則打造出雙間隔的設計,能夠容納下更多的個人物品,實用性相當之高!而粉芋紫色配上充滿層次十足的編織造型,令手袋變得更加獨特、搶眼,帶有淡淡的復古味道,特別適合喜愛vintage打扮的女生們!

 

4. MARC JACOBS The Snapshot

這款手袋是MARC JACOBS經典的相機手袋,而這個款式整體採用了粉芋色、牛油果綠色以及淺藍色作為主色調,配上可調節的斜挎帶,整體造型相當有個性!另外手袋正中央則置有雙J logo,夢幻浪漫的顏色配上線條硬朗的金屬logo,這種充滿對比感的設計,絕對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5. Michael Kors Ava Extra-Small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 Bag

Michael Kors的這款小型斜挎包採用了較為挺身的皮革製造而成,配有可調節式肩帶,不論是作單肩使用或是手提都能可以!而且造型相當精美、簡潔,手袋的空間感較大,能夠容納不少個人外出用品,除了能夠打造出優雅甜美的感覺之餘,實用性亦非常高!

 

6. Michael Kors Pebbled Leather Convertible Crossbody Bag

這款手袋採用了荔枝紋皮製造而成,而背部則設有能夠放置手機的空間,打開後亦有多個間隔,方便存放卡片和現金,除了能夠當手袋使用之後,亦可以當作銀包使用,相當方便!

 

7.Kate Spade andi 帽盒包

手袋採用了來自意大利的皮革製成,令手袋的風格更富奢華、高貴的質感!加上手袋沿用了經典的帽盒包作為造型設計,配上浪漫感十足的粉芋紫色,更顯優雅、知性的魅力,即使配搭休閒服飾亦不會顯得突兀,反而充滿時尚美感~

 

來源:ChanelFendiMARC JACOBSMichael KorsKateSpad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