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2021初春系列!經典monogramX撲克牌元素!這款「心形」老花包超吸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20

較早前Louis Vuitton推出的春夏「LV Pont 9」系列手袋,已經被不少明星、時尚達人火速洗版,來到2021年全新初春「GAME ON」系列亦同樣在網上引起熱話。設計以撲克牌為主題,分別加入梅花、黑桃、方塊和紅心四款撲克牌的花式元素,再融入LV經典Monogram花卉圖案,童趣玩味元素和時尚結合所產出的火花,別具創意又富有驚喜,而當中Monogram圖案的心形老花包更是相當吸睛!

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保留了LV手袋原有的經典Monogram花卉圖案,加入四款撲克牌的花式元素,再以黑、白、藍、紅等多種拼色突出設計注入無限新鮮感,顛覆一如既往的形象,讓人眼前一亮。當中的Louis Vuitton Speedy及Petite Malle手袋更以白色作主調,圖案顏色鮮豔美觀。

 

對不少女生而言,系列最吸睛必定是當中的LV Monogram「心形」老花包,袋身化成女生鐘愛的心,設計多變有創意,經典與趣味感融合簡單

 

來源:Louis Vuitton, IG@louisvuitt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