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銀包】盤點20大經典短款銀包!間隔實用不過時!入門款式首選!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21

近年名牌銀包款式越出越多,由大容量的長銀包至輕巧方便的短款銀包都受到不少女生追捧。作為日常使用率最高的小皮具,銀包的實用性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一環,而市面上大部分的短款銀包都備有紙幣、卡夾、零錢位,絕對能夠滿足大家日常需要,不過款式眾多應如何入手?以下盤點20大經典名牌短款銀包,有翻蓋、拉鍊、摺疊式,相信會是你入門的首選!

 

CHANEL 經典款細號垂蓋銀包 價錢HK$6,600

黑色小羊皮垂蓋銀包可謂品牌的經典之作,內層採用啡紅色,呼應了經典袋款。銀包為按扣開合,尺寸約10.5 × 11.5 × 3 cm,備有2個紙幣位、6個卡位,背面有拉鏈零錢外格,可放少許零錢。

點擊圖片放大


CHANEL 經典款細號垂蓋銀包 價錢HK$5,800

黃色粒紋小牛皮銀包尺寸為7.5 × 12 × 2.5 cm,以上一款銀包還要來得更小巧。間隔上採用直式設計,讓你無需打開銀包,都能夠把信用卡抽出使用,十分方便。同時,零錢空間放置正面,讓你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點擊圖片放大

 

CHANEL 細號垂蓋銀包 價錢HK$7,600

藍色粒紋小牛皮銀包尺寸同樣是7.5 × 12 × 2.5 cm,在Logo設計方面花了巧思,利用壓紋技術配以銀色金屬打造雙C開關,十分精緻。間隔同樣使用直式設計,增加收納容量,絕對能應付日常需要。

點擊圖片放大

 

Louis Vuitton Victorine 錢包 │ 價錢HK$4,700

這款銀包以Monogram帆布和彩色皮革打造,內層你可以選擇不同的配色點綴,包括Monogram帆布原色、芭蕾舞粉和紫紅色,設計雅致大方。尺寸為12 x 9.5 x 2.5 cm,間隔上設有紙幣位、6個卡位和大容量拉鏈零錢格,超實用性。

 

Louis Vuitton ZOÉ 錢包 │ 價錢HK$5,750

銀包採用信封式翻蓋設計配以Monogram Empreinte皮革,柔軟的壓花牛皮上印有Louis Vuitton經典Monogram圖案。尺寸為9.5 x 7.5 x 3 cm,備有玫瑰粉紅、海軍藍、紅色和黑色選擇。

 

Louis Vuitton Lockmini 錢包 │ 價錢HK$5,300

若你心思思想入手LV銀包,卻不想太高調,相信這款Lockmini 小牛皮錢包也能夠滿足你的願望。作為品牌最小巧的錢包,尺寸為10 x 7 x 2.5 cm,絕對適用於任何迷你手袋之中。銀包正面綴有LV Initials標誌按扣,打開為風琴式零錢格,內層設有紙幣和3個卡位。

 

DIOR SADDLE 錢包價錢HK$4,500

說到比較耐磨耐髒款式,這款藍色Dior Oblique緹花帆布翻蓋式迷你錢包亦是較受大家歡迎。錢包尺寸為11 x 8.5 x 3 cm,內層採用同色系頂級小羊皮材質,備有紙幣隔層、5個卡位和拉鏈零錢格。

 

DIOR 迷你LADY DIOR錢包價錢HK$4,500

立體的Cannage籐格紋縫線,配以精緻D.i.o.r吊飾,完美把經典的LADY DIOR縮小。不過,銀包外、內層同樣採用頂級小羊皮材質,皮質幼嫩柔軟,日常需要小心使用。尺寸為11 x 8.5 x 3 cm,設紙幣隔層、多層卡位和1個拉鏈零錢格。

 

DIOR 30 MONTAIGNE LOTUS 錢包價錢HK$4,950

Lotus 錢包正面綴飾經典「CD」標誌,搭配經典的 Dior Oblique 緹花帆布,甚具復古感。銀包尺寸為10 x 9 x 2 cm,設單一紙幣隔層、4個卡位、2個貼袋和1個拉鏈零錢格,收納日常必需品無難度。

 

Gucci 1955馬銜扣卡片套銀包 │ 價錢HK$3,950

作為Gucci 2020春夏的1955馬銜扣配飾系列最新款式,這款卡片套銀包採用了白色皮革和雲紋綢,正面綴有的雙環及棒扣設計呼應手袋系列,尺寸為11 x 8.5 x 3 cm,設單一紙幣隔層、5個卡位和1個拉鏈零錢格。作為品牌今季重點之一,不知會否跑贏GG Marmont,成為大家追捧款式之一呢?

點擊圖片放大

 

Gucci GG Marmont卡片套 │ 價錢HK$3,650

相信大家都不會對GG Marmont卡片套感到陌生,銀包採以極具標誌性的絎縫Chevron皮革製作,綴以做舊的雙G復古金色Logo,百搭好用。尺寸為11 x 8.5 x 3 cm,設單一紙幣隔層、5個卡位、2個平口袋和1個拉鏈零錢格。

點擊圖片放大

 

↓↓ 點擊下圖看更多YSL、CELINE款式 ↓↓

  • YSL MONOGRAM COMPACT TRI FOLD IN GRAIN DE POUDRE EMBOSSED LEATHER │ 價錢HK$5,400
  • CELINE TRIOMPHE帆布及羊皮COMPACT摺疊銀包 │ 價錢HK$3,950
  • CELINE 珠地小牛皮小型三摺銀包 │ 價錢HK$4,600
  • CELINE 光滑羊皮小型翻蓋銀包 │ 價錢HK$5,100
  • LOEWE Trifold Wallet │ 價錢HK$4,150
  • LOEWE Small Vertical Wallet │ 價錢HK$4,800
  • BALENCIAGA PAPIER MINI WALLET │ 價錢HK$2,700
  • FENDI 微型款式三摺疊皮夾│ 價錢HK$3,850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及圖片來源:各大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