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經典「Jackie 1961」手袋正式回歸!復古優雅設計!連IU都愛不釋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22

相信各位喜歡GUCCI的女生都知道,Jackie 1961系列手袋可以說是品牌的經典代表作之一,不過作為中古袋款,大家想要買到就並非那麼容易!然而現在GUCCI就於2020年秋冬新季中,重新推出Jackie 1961手袋,再度演繹復古又經典的魅力,連IU都對它愛不釋手!

Jackie 1961設計於1958年,並旨在向甘迺迪夫人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致敬,於60年代的時候大受歡迎!手袋設計充滿懷舊氣息,弧形半月形的袋身設計,線條細緻、極具質感,再配上Gucci標誌的配飾,經典復古而又不失現代氣息,絕對有望成為品牌的下一個「IT Bag」!

除了外型設計之外,手袋的風格亦相當靈巧、百搭,不論是手提或斜揹,皆可以配襯出不同的氣質,上班、約會都適用!另外系列亦推出多款不同的色調款式,讓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而作為Jackie 1961的粉絲,IU就為我們示範了經典的「老花」款式,絕對是別有一番魅力呢~

Jackie 1961小型水餃袋(售價為HK$13,800)

#GG Supreme帆布

 

除了「老花」款式之外,根據官方資料,Gucci Jackie 1961亦將推出粉紅色、綠色等不同色調,其中黑色及白色款現已開放預訂,大家可於Gucci官網或專門店作出訂購!以下就率先來看看黑、白兩色的Jackie 1961手袋吧~

Jackie 1961小型水餃袋 (售價為HK$15,800)

#黑色皮革

 

#白色皮革

 

來源:GUCCI、IG@gucci、IG@dlwlrm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