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推出2款入門級WOC!迷你版Kelly/Constance手袋?經典百搭!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26

擁有HERMÈS 手袋是不少女生的夢想,當中的大熱款式Kelly Bag及Constance Bag,設計經典又耐看,襯托簡單的衣服都顯得時尚有品味,受到不少明星、模特兒青睞。品牌推出2款「Wallet On Chain」,融入Kelly及Constance 手袋設計。2款「迷你版」手袋推出後立即受到注目,成為入門級的熱門選擇。WOC設計也非常適合喜歡小尺寸袋款的女生!

 

HERMÈS  Constance Long To Go Wallet |HKD $46,100

「Constance」系列,袋身有標誌性的「H」字扣,款式經典耐看。肩帶可拆卸,適用於手拿、斜孭、側孭等穿戴方法。 尺寸為20.5 x 13 cm 厘米,採用Epsom小牛皮質地。

Constance 系列手袋於1967年推出,以創作者的女兒命名。散發著摩登都市風格的設計,是一款實用度高又休閒的手袋。

雖然是WOC,但袋內間隔實用,包括有2大隔層,6個卡片位,中間位置設有拉鏈袋,可以放入零錢等小物。另外亦有暗格,足夠日常所需。

 

 

HERMÈS  Kelly To Go Wallet  EUR3,300€|約HKD $32,601

設計同樣加入Kelly 系列的皮革拉帶和鎖扣,尺寸為19.7 x11.5 厘米 ,可以容納智能手機,中間配有帶拉鏈的零錢袋,2個間隔,設有4個卡位。肩帶同樣可拆卸,採用Epsom小牛皮質地。

 

永不過時的款式,Kelly手袋早於1930年代推出,在1956年由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帶起熱潮。手袋隨後也改名為Kelly Bag。Kelly 系列手袋在Jessica私下的穿搭出現率很高呢。

 

↓ 點擊查看更多顏色及細節

 

來源︰HERMÈS, janefinds.com, IG@jessica.syj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