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預測It Bag手袋Top10!CHANEL/DIOR秋季新袋!最值得投資款式!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8.05

2020下半年It Bag手袋預測!女生買手袋可說是一門投資,每年大熱的It Bag款式總是不斷改變,每一款都會成為有升值潛力且經典不易過時的「明星袋」。最近,法國版《Vogue》就預測了2020下半年的大熱It Bag手袋,當中CHANEL、DIOR、GUCCI等熱門袋款在明星潮人的IG曝光率極高。經典耐看VS簡潔型格,你會鍾情於哪一款?

 

1.CHANEL 19 Bag

CHANEL 2019 秋冬系列推出了全新手袋款式CHANEL 19,由Karl Lagerfeld和Virginie Viard聯手設計,向著名2.55手袋致敬,手袋之名更象徵這是2019年的新品。2020年秋季,CHANEL 19 Bag將以粗花呢質地及亮眼色調登場。柔軟的菱格紋皮革袋身,長方形包身加大容量。獨特的三色金屬鏈設計,金屬粗鎖鏈可作手挽,絕對是極具投資價值的手袋之一。

 

2.DIOR Bobby Bag

Dior 2020 秋季系列由Maria Grazia Chiuri 主理並推出Dior Bobby 袋款。除了向Christian Dior 先生的愛犬致敬,挺身簡潔的高雅線條,綴飾軍事風格扣環,演繹了Boyish街頭潮流品味,選用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帆布製成,點綴復古鍍金「CD」首字母縮寫配飾。配可調整長短和可拆卸式肩帶,可肩背、斜背或手提,更有3種尺寸可供選擇。DIOR Bobby Bag絕對是今季最吸睛新品之一!

MEDIUM DIOR BOBBY BAG HK$28,000

3. Saint Laurent Kaia Bag

Saint Laurent秋季再次推出新配色Kaia手袋。這款經典手袋的設計源於新晉超模Kaia Gerber(90年代傳奇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兒),以她清新簡約風格為靈感。這款翻蓋手袋早前推出大地色系列掀起搶購熱潮。復古風的典雅設計,一眼就能認出「YSL」標誌,配以可調節長短的皮革肩帶,可用作肩袋或腰包,能配合不同造型和場合,別緻而實用。

現時官網已全系列Sold Out或需提前訂購

↓↓2020下半年It Bag手袋Top10預測↓↓

  • 【4.GUCCI Jackie】GUCCI將於2020-21秋冬重新推出標誌性手袋Jackie。這款手袋創作於1961年,在60年代和70年代紅極一時。今年秋季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將重新演繹這款經典,無論是迷你或中號尺寸,都能體現其複古本質,盡顯奢華優雅。
  • Jackie 1961小型水餃袋 HK$ 13,800 / HK$ 15,800
  • 【5.CELINE Tambour Bag】Celine Tambour bag設計流露出復古懷舊氣息,「盒子」袋身的方正線條,搭配Triomphe標誌印花皮革,完美結合優雅知性與休閒時尚感,識別度極高,完全沒有退流行或過時顧慮。
  • 【6. Balenciaga Neo Classic】Balenciaga為慶祝「Classic」手袋面世20週年,於2020-21秋冬時裝秀上推出全新的「Neo Classic」。重新演繹備受喜愛的機車包,設計更簡潔時髦, 一亮相就討論度超高。現時品牌官網已下架舊款Classic 袋,未知Neo Classic會否成為新一代「邪教袋」。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Mini Top Handle HK$14,600
  • 【7.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Cassette】Bottega Veneta將於2020年秋季推出The Chain Cassette。袋身以皮革手工縫製,配合「浮誇」重型金屬鏈條,立體袋身如棉花糖般充滿空氣感,設計與「雲朵包」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 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Cassette HK$ 29,800
  • 【8. BURBERRY Pocket Bag】這款方型手提袋,以帆布拼接皮革的雙色調設計,輕巧迷你袋身與實用性兼具 ,近來在IG曝光率非常高。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HKD9,300
  • 【9. GIVENCHY ANTIGONA Soft Bag】為慶祝品牌標誌性ANTIGONA手袋10週年,2020秋季決定重新詮釋經典。獨特輪廓的線條設計,皮質柔軟度高,立體袋身突顯剛柔並重的風格。MEDIUM ANTIGONA SOFT BAG IN SMOOTH LEATHER HK$19,500.00
  • 【10. FENDI PEEKABOO ICONIC Bag】 Peekaboo 一直是 Fendi 的重點手袋之一,2020 秋冬時裝秀推出了不同的變奏款。在原有的優雅袋身上,加入流蘇、褶皺、刺繡、鏤空等元素,玩味設計,無論配襯高貴優雅或是休閒造型都合適,低調易配襯。
  • FENDI PEEKABOO ICONIC Bag

 

來源:Vogue.fr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IG@jessica.syjIG@dlwlrmaIG@somsomi0309IG@sooyaaa__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