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Kelly Danse罕有迷你手袋!一袋竟有6種揹法!輕巧設計兼具實用收納!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8.12

HERMÈS手袋向來都是女士們的Dream Bag,當中迷你袋款更是備受追捧。除了近來大熱的Mini Lindy Bag,同為去年秋冬季回歸的Kelly Danse II,更是被喻為「如鑽石般難遇」的手袋款式。這款長期在waiting list的HERMÈS Kelly Danse,到底有哪些獨有迷人之處,一起來看看吧!

 

Kelly Danse是以Kelly Bag為藍本,變奏而成的袋款,因可愛輕巧的設計,更被命為「一隻會跳舞的包包」。自去年秋冬季回歸後,屬HERMÈS家族中罕有的迷你袋款,因而極受追捧。

圖片來源:IG@petitbunnii

Kelly Danse手袋雖然尺寸只有22 x 17 x 8cm,但方正硬挺的袋身,令其實用收納度大增。相較於Kelly Pochette或Kelly Mini袋款,Kelly Danse可輕鬆擺放小型錢包、手提電話、鑰匙、紙巾、化妝品及口紅等用品,配備一條可自由調節長170cm的可拆卸肩帶。

圖片來源:IG@petitbunnii

 

Kelly Danse除了可作belt bag或肩袋使用,更可將肩帶變出帶handle的手提袋。官方示範6種揹法,實用百搭,玩味十足。一袋超多用,可說是性價比極高的入門級單品之一。Kelly Danse多選用Evercolor 和 Swift柔軟度高的皮革製成,普通皮革定價為USD 7,000起,珍稀皮革則要價USD 25,000起。

圖片來源:IG@missgorgeous45

↓↓↓ 點圖查看 Kelly Danse 6種揹法示範 ↓↓

  • 單肩側揹
  • 斜挎/手提
  • 雙肩後揹
  • Belt Bag
  • 拆卸肩帶用作Cluth Bag
  • 斜挎揹

 

Kelly Danse自去年推出後仍然長期在waiting list,亦有指此包僅在限量供應的HERMÈS商店有售。因此,若您走進商店碰巧SA向你展示Kelly Danse Bag,這種「如鑽石般難遇」機會幾乎是可遇不可求,想入手就要碰碰運氣了。

不過,台灣女藝人Lydia(蔡沐妍)曾在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買包經歷,表示超幸運在歐洲進店就遇到夢幻的Kelly Danse Bag,更完全無需配貨。當時入手價格大概是台幣15萬(折合約港幣$39,500),沒想到回台灣後,看見網路上代購已經在賣接近台幣40萬的翻倍炒價,令同場主持及嘉賓十分驚訝。

圖片來源:TVBS

來源:HERMÈS、bragmybag、purseblogIG@petitbunniiIG@missgorgeous45、TV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