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尋寶】CHANEL保值袋款&珍藏級古董袋!原來這款最保值!鎮店之寶是它!
發佈時間: 2020.08.17

相信喜歡手袋的大家都知道,CHANEL每年都會調整價格,到底哪些袋款相對比較保值呢?今集《好店尋寶》繼續訪問古董名牌專賣店Lovintage創辦人——子健,看看哪個袋款最為保值,同時子健更分享CHANEL其中2個極具收藏價值的非賣級古董袋,一起看看!

 

CHANEL保值袋款

子健稱,CHANEL在每次價格調整中,漲價幅度較多的都是「Classic Flap」系列,同時亦會帶動古董「Classic Flap」袋跟著漲價,故此在眾多CHANEL袋款中,較為保值的就是「Classic Flap」。另外,子健建議在選購「Classic Flap」時,可以選擇「荔枝皮」,即是牛皮造的袋款,因為牛皮較耐用,出現破損機會較低,一般狀態較好的手袋,保值能力亦會較高。

 

 

原來鎮店之寶是它們!

說到極具收藏價值的非賣級古董袋,一定要提到CHANEL木製箱包!據說這個木箱從來未曾對外公開發售,數量非常有限,在後其價格更高達六位數,果然是非一般人能擁有的古董袋。而另一款就是以日本傳統高級工藝——「西陣織」所設計及製造的手袋,在1994年左右,CHANEL為了配合當時日本人的和服而特地打造出這個特別袋款。

 

 

鳴謝:

Lovintage

FB@LovintageIG@lovintageshop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